2009-09-23 22:36:45SEVENTEEN

終於聚餐啦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有空了    終於全員到齊聚餐啦

 

可惡的卓寶還欺騙我     還說是遇到    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阿  我還真好騙阿

 

太久沒載人了!竟然到了地點才發現忘記多帶一頂安全帽  真是傻傻的

 

我還以時速70騎回家 來回花了20分鐘 ~ 簡直我是音速小子

 

希望不會接到罰單才好 !!!! 要不然黑媽一定會宰了我!

 

真是抱歉阿~讓小千 3姐 卓寶 等了這麼久阿   肚子都餓扁了吧

 

不過郭燒麵也真是衰 ~ 一開完會 竟遇到下雨  天氣真是有夠怪

 

我們看了好久的餐點 才決定要吃什麼 卓寶還特地叫服務生介紹 哈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服務生一定覺得我悶很盧

 

一進來就大肆聊天 都不點餐  聲音大到整間都是一群女人在大吐苦水

 

真是有夠爆笑 ~  阿阿!聽了那麼多的苦水 讓我對上班好有恐懼感阿

 

小千會緊張是正常的!血壓還飆高阿! 我懂我懂   上班好可怕阿

 

郭燒麵好可憐阿 遇到胖學姐好兇人阿  EQ低 還摔東西 真是XXX的

 

3姐遇到不好的學姊 也是胖學姐   阿ˋ阿ˋ胖學姐都愛作怪阿!

 

今天聽了這麼多大家上班的辛酸事 ~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阿! 當護士真是辛苦阿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撐下去囉 ! 也期待我之後上班能順利押 !

 

之後大家在約好一起喝酒吧!!! 一起來抱怨上班苦差事吧!

 

 

PIC:餐點鹹死人不償命阿!! 我都要高血壓了! 

 

 

 

 

 

上一篇:我寫了喔

下一篇:壓力殺很大

郭燒麵 2009-09-27 19:28:00

接到通知要通知我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