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0:58:24SEVENTEEN

壓力殺很大

在醫院工作可真是會讓人容易減肥的地方 壓力殺很大阿!

 

我瘦了3公斤~很酷!繼續邁向以前專科的體重吧!!!

 

很快的這個月要結束了           

 

 

 

 每天我都在回想  當學生的時代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但是現在也回不去了  

 

小時後單純的美好   長大後的現實環境   一切都讓人無奈  

 

 

 

 

 

 

 

 

 

 

 

 

 

 

 

 

 

 

上線     下個月       我做得到嗎?

 

 

 

 

 

 

哈哈  突然很想講點感性的話     就是

 

 

很謝謝為我加油的朋友及學姐們  還有  我最親愛的家人!!!

 

 

PS: 小千   希望就像你講的 ~ 如果我們其中一人撐下去了  

 

那麼我們倆都可以撐下去的     希望自己不要當個草莓族!

 

 

 

 

 

 

 

 

 

 

 

 

 

 喔對了   隔壁的住家  很愛彈鋼琴  有時還會拉大提琴  超有FU的

 

我一直在跳躍思考  別人一定看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哈哈哈

 

一定是最近照顧到psychosis 的病人  才會這樣 

 

 

 

 

 

 

 

 

 

 

 

 

 

 

 

 

 

PIC:我最愛的    Joseph Gordon-Levitt

上一篇:終於聚餐啦

下一篇:一月白班結束了

郭燒麵 2009-12-01 08:45:16

我也要瘦.....

版主回應
你已經夠瘦拉 2009-12-12 2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