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2:26:13

真可惜!

分站活動有一站是教小朋友辨認"台灣毒蛇"

他們有一隻球蟒,叫球球教官

那些小朋友都不怕是怎樣啊??

一直要跟牠拍照,要摸牠,然後因為球球最近正在脫皮,所以他們還要牠脫下來
的皮!!

天啊!超恐怖的!

後來小朋友都拍完的時候,蝌蚪就問說還有誰要拍,

死小孩們居然指我!!

呃...不用這樣害我吧?!

我就一直說不要不要,小朋友還一直說好說好,接下來...

蝌蚪就直接把球球套在我脖子上...供小朋友拍照

而且他弄到我脖子上的時候,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碰牠,他還一直說"妳要抓著牠的頭跟尾巴啊!要不然牠會一直動!"欸...=  =lll

那個要脫皮的蛇,摸起來像有一層塑膠一樣,個人覺得~"~嗯...

因為我很怕啊,小朋友要拍照的時候我就笑的很ㄍ一ㄥ,他們就說老師妳笑的好假喔!蝌蚪也說,對啊!妳要笑開心一點,不要那麼僵!+*&^%$$#@!~*&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而且!

我一生可能就只會跟蛇這麼親密接觸一次,我居然沒.有.相.片!!都是小朋友用他們的手機相機拍的,沒有工作人員拍的,吼唷!太不值得了啦>"<
2006-12-05 10:45:05

真好....
我果然是個塞郎
我也想玩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