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0:20:55

噢...3500也太便宜了點

今天回家上線,看到拔的離線留言
我只能說...拔很有搞笑天份?
"我是拔
這是真的,不是病毒哦
這是南大康的資料
去看看吧!"
什麼東西啊?不用加後面那句我也知道你是本尊=  =

拔下午就跟我說,南大康在曾文辦
噢...曾文啊
感覺很奇妙呢,之前我們去帶小朋友,南大康去那裡卻要給人帶,哈
點進去看了一下介紹
嗯...活動費用:3500
哪尼?!也太便宜了吧??
去五天要花3500,我媽一定叫我自己想辦法(因為她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活動,所以應該是不會幫我出錢ˊˋ)我去哪裡生啊?
我要縮衣節食了,馬麻...幫我存錢(泣)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南大康...嘿嘿,等我吧!


↓↓南大康介紹↓↓
活動特色:
聘專家傳授活動帶領技巧、尋找團康活動的藍海策略,剖析社團評鑑的關鍵元素,以團康三寶唱跳、舞蹈、遊戲為基礎,發揮創意、提昇活動主持能力學習自我介紹要領,加強活動企劃技巧、激發團隊動能、安排「學中帶、帶中學」的機會,體驗幹部的壓力,學習帶領激勵士氣的歡呼,救急團康絕招,找尋創意團康的意涵,了解舞台概念,認識唱跳種類、學習帶領技巧,安排熱力活現的舞蹈、創新遊戲設計,相互觀摩學習編創全新的動唱歌曲,還有最in的勁歌熱舞晚會,頒發研習證書。(本期主題為歡樂唱跳)全程住宿優雅團體和室房。
(優雅團體和室房?根據我住過的經驗,我只能說,螞蟻會很多,浴室會很"大",總之是一個算高級(?)的地方...如果它是在清芳樓的話)



**
我覺得我真的是對這種活動越來越有興趣欸?
上次小白打給我,說要不要去劍湖山?因為他們人手嚴重不足
當然想去啊!可是又要請公假,這公假"又是"在三四五,又要期末考
噢噢!老天真是會選時間欸!
我跟把拔在那裡猶豫了半天,想去的要死也擔心的要死
最後把拔非常有理智的拒絕了(因為他很擔心期末考,對我來說沒什麼差期末考,只是把拔不去我就不想去了)
吼唷!超想去的耶!劍湖山欸!多吸引人啊(雖然我很俗辣很多都不敢玩)
我問小白說可不可以只去劍湖山,他說不行(廢話?)還說要是只去劍湖山要叫他小弟打斷我跟拔的腳,嗯...算你狠...
反正就是很想去啊(超級!)
而且因為不能去,害我那天晚上整個很沒勁(怒啊ˋˊ)
厚!小白先生啊!請你以後挑一個好一點的時間找我們好嘛?
不要每次都挑禮拜三四五,可以選假日啊!
而且我跟你說,1/18以後我就超有空的(雖然要寒基跟南大康)
所以那時候就隨時歡迎找我跟拔啦,拔有問我:
要是寒假有缺找我們,我會特地下去嗎?
我覺得我會,如果我媽沒有意見的話...那當然是要去啊!對不對拔?哈



上一篇:真可惜!

下一篇:是有沒有那麼悶?

2007-01-02 05:36:31

對耶
我現在身無分文是怎樣
你還有一萬耶

2007-01-02 01:51:57

開心歸開心
想到3500就不開心了

2007-01-01 23:14:54

本期以歡樂唱跳為主耶
超開心的
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