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3:27:25

是我太笨還是我太單蠢?

我超好騙的啊?真的!!到底是我太笨還是...?

那天跟花花(這次的一個隊輔)交管完,離小朋友回來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坐在一起聊天,一聊才知道我整個是"大.好.騙"!!就是聊一聊啊,我們就說教官們都很喜歡在分站的時候編別的教官的故事來騙小朋友,然後我們就說上次大家都編小喻跟蝌蚪的"情史",我就說,因為我跟拔都知道他們是什麼表還是堂兄弟的,所以聽這些故事聽的很好笑,花花就問我說,誰跟我說他們是堂兄弟的?我說小白啊!她說"拜託喔!怎麼可能是堂兄弟?他們姓不一樣欸!"那...那是表兄弟啊!小白上次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跟小喻很像的人?那是他兄弟啦!"花花就說"那你覺得他們像嗎?"我說沒特別注意欸,可是好像還蠻像的?啊!他們頭髮很像啊!花花一臉被我打敗"拜託哦!一個那麼黑一個那白;一個皮膚那麼好一個那麼差,怎樣看都不是!頭髮是他們故意抓一樣的,連髮蠟都用一樣的。"!!!!驚!!!!"小白騙我?!!""妳不知道教官都是騙人成性嘛!基本上他們講話的可信度只有0.0000000001""可是我們那天跟他第一次見面欸!!我還以為他們只會騙小朋友!!"臭小白!!

這次裡面有一個教官叫做"芭樂",他一直跟我說他77的,還說是年尾哦!我跟拔還有不乖在怎麼看都不像啊,臭老的跟什麼一樣啊??後來好不容易相信了,還跟不乖很開心的一直叫他抵迪,結果我問花花,她跟我說,是77沒錯,但是是"1977",啥?!!!我又被騙了!吼!虧我還相信他5號要當兵是因為高中畢業不喜歡唸書所以才要去當兵的,實際上他老兄是高雄體專畢業的*&%$#@吼!!真的是會被氣死欸!我也太好騙了吧?害我那時候相信他的時候,還驚訝到想拿相機拍他的樣子回給大家"鑑定"他到底幾歲說...

跟花花坐在曾文橋上聊天的時候,有遊覽車經過,她說這是長榮的(這次時間衝到的另一所學校),我們要有風度跟他們揮手,因為那車還很遠,看不到他們的車頭單,所以我就真的揮手,那司機跟導遊也跟我揮手,結果車開過去...車上坐的是老阿公老阿媽...我大叫,花花還在那邊大笑,吼唷!會氣死>"<

我們在中隊集合的時候,蟑螂(這次大隊長)說"等下哪個中隊喊的最大聲,下午別的中隊去走大霸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去後遊樂園玩!裡面有摩天輪,瘋狂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等"結果午炊我在幫小朋友切肉的時候,小朋友問我說真的可以去那裡嗎?我還跟他們說"可以啊!只要你們口號喊大聲一點贏別的中隊就可以去,只有一個中隊可以去哦!所以你們要加油。"我是真的相信了有遊樂園這種地方,也相信真的有中隊可以去。然後在工作人員吃午餐的時候,我就問花花真的有嗎?她說怎麼可能啊!還說我不是相信了吧?我說我是真的相信啊!她就一直笑,還跟後來才來吃飯的蟑螂蝌蚪說"欸!她真的相信有遊樂園耶!"吼唷!!可惡!以後騙小朋友就好,不要連我一起騙啦>"<(我後來跟不乖跟拔說我相信的時候,她們也都很驚訝"妳怎麼會相信啊?")(第一次出隊的時候,晚會一開始大隊長有說最後歡呼最大聲的中隊可以去夜遊到白天,我也相信,還在那邊想說小朋友真幸福,結果當然也是騙小朋友啊!所以這次蟑螂又再說的時候我就沒被騙了,雖然上次我有相信...)

每次教官都一直幫小朋友狂加分,什麼100500的加,就是為了得到精神總錦標,(小朋友真的很在乎這種分數欸,超乎我的想像,像趣味競賽就有小朋友因為他們中隊一直沒被加到分在哭...真是...)後來我才知道這都是加形式上的,精神總錦標是看最後結業式頒獎的那30秒表現,我就問花花說"可是那教官都有真的拿筆起來寫啊!"她說拜託哦!有的小朋友很精,總是要做做樣子...好吧好吧,總之又是我笨。

真是的,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笨,一直被騙?難道我的心智年齡停留在國二,跟他們一樣,所以才跟著他們一起相信教官的話?吼唷!!我不要這樣啦!!

上一篇:越來越適應了!

下一篇:真可惜!

2006-12-03 13:56:56

這篇真是經典.應該列印發給各個教官和隊輔!!真是笑死我啦~~
堂兄弟和芭樂那個我的確有被騙到.只是夜遊和摩天輪.....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現在極度懷疑你的心智年齡還停留在國二!!
不過加分那個也不能怪你啦.因為第一次跟社團出對的時候你是後勤的.難怪你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