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4:39:05

越來越適應了!

嘿!又出隊了,這次好累 。而且這次我有點"燒聲",哈!我喉嚨超強的,很少燒聲的哦,再怎麼操也ok,結果這次居然燒聲了,可見我有多賣力啊!!(上次在混就對了?!)

聽說這次帶的是一個比較眷村的國中(=鄉下?)我聽大隊長再跟我們介紹這所國中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很棒的學校,因為他們雖然成績不是很好,可是老師對他們的教育都是"鼓勵",而且也比較注重培育他們的專長,真好!
這次因為在他們第二天的時候還有一個學校要來,所以他們住帳棚的時間只有一天,另一天可以睡房間(噢噢噢!真好!可以不要守夜耶耶耶耶!)

這次出隊的教官跟隊輔,幾乎有一半是女生欸!都是老鳥了,哈哈,都是好人喔!而且都是一堆七年級生(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因為整個經驗很豐富是怎樣?哈)
我覺得啊,如果我上次出隊是10分,那我這次就是25分,有大大的進步!因為我比較會主動去帶小朋友做動作喊口號,晚會的時候也就直接站到椅子上去帶他們跳,不像上次什麼都愣愣的(哀)只是這次的小朋友啊,都不high啦!手都不舉起來,我手揮到都快要有肌肉了,他們手都還是只舉到胸前,那樣哪看的到螢光棒啊(怒)而且應該是男女合校有男生的關係,所以秩序很難控制,阿鎚(我們這次的中隊教官)宣佈事情都要講好幾次"注意"才可以把事情講完,真是的!

這次他們在分站活動的時候我都不能偷偷坐下來休息,因為他們老師幾乎全程都跟在旁邊錄影,誰敢休息啊?而且他們老師都很年輕,看起來都跟實習老師一樣(事實上是班導師= =lll有的還像學生,我跟不乖(另一個隊輔)常常都認錯,糗)而且連他們要走路去大壩進行闖關的時候,都有老師騎腳踏車問我們說他們走到哪裡然後跟上去。這次我不用跟他們走,但是要交管,就是一直叫他們走路靠左邊,然後走成一路,一群死小孩,喊到我都快燒聲了,還是一直給我走到馬路上,吼!

最後一天的活動是趣味競賽,叫做"支援前線",哈哈,說到這個,我就覺得我超強的欸!因為這關是以班級為單位在競賽,可是隊輔教官不可以在班級前幫忙,最多是在前面"提示"他們要歡呼了。有一個是把收集來的鞋子"排高",看哪一班可以最高,我就叫他們把最後一隻鞋子"立起來",結果時間到的時候,別的教官隊輔(都是資深的哦)看到我們排的都很驚訝,可能是覺得"還有這樣排的哦"(拜託~也不看看他們隊輔是誰?哈哈哈,超驕傲的)其實我們排的真的沒有很高,跟別隊是差不多,可是因為那一隻腳,所以我們跟別隊就有了差距,哈哈哈哈!

這次出隊,說真的,我已經算蠻適應的了,動作都盡量做大做誇張,該做什麼,領東西的地點我也都知道,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我進步很多,(雖然蝌蚪說我動作可以再誇張一點)下次我更知道要怎麼做了!我覺得這種事真的是靠經驗,我還要多多加油,把活動越帶越好!!這次從10分進步到25分,下次我要達到50分!!!加油!!
2006-12-03 00:40:27

我也是
雖然這次真的忙的不像話
但是回憶起來還是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也學到很多很多
所以下次我們一起進步吧!!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