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38:14

充滿開心.歡笑.奢侈.懷念還有感動的一天-5(The end)

”歡迎光臨BigTom!”嘿!今天的最終站就是洪世穎打工的冰店
裡面的冰淇淋種類真的很多耶
而且口味都好好玩.還有加薑的.哈哈
我試吃了好多.手上拿滿試吃棒
哎!不要怪我貪心.只是真的太難決定了嘛!!
後來我決定吃蔓越莓口味
超好吃的.酸酸甜甜的
而且那個花籃(餅乾)也超好吃唷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有98$/球的價值哩~~~
pic.我的冰.嘿嘿!我的加了特多的杏仁角唷>w<
我和吳欣樺的冰還有她的冰花果茶
冰花果茶很好喝吶!
好”蔓越莓”味道
可惡啊!!
早知道我剛才就吃”巧克力摩卡口味”+冰花果茶了!
我的熱花果茶...唉!我是看在他們熱的可以加薄荷才點的...結果...XD
和他們店裡最帥的店員合照!
店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