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37:43

充滿開心.歡笑.奢侈.懷念還有感動的一天-4

開玩笑的吧?中原標準時間.下午4:05
”哎呀!已經開始上課15分鐘了唷!”
搞屁?那你叫我們4點來是怎樣?
經過我們一番盧...
”好啦!趙老師和祝老師在同一間辦公室.右後方那棟啦!”
3Q啦!嘴邊一顆有毛痣的警衛伯伯~~~就知道你比那個禿頭好!
我以為大葉會和大新一樣有改建啥咧
但很顯然的
一切照”舊”!
雖然沒有換新
不過這樣的感覺倒還比較熟悉
”啊!86級畫的xx還在!”(我是89級)
”呀!我們以前畫的鞋櫃!哈!他們現在只能用舊的!”
...一路驚喜不斷
到了導師辦公室”啊咧!怎麼沒人?”
啊啊
忽然一顆頭冒出來
啊!趙XX!(我國文老師)
一進去”老師”
”啊?你是誰?”
”老師!你不記得我嗎?猜猜看!”
”最近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你還是自己說吧!”
後來淺聊一下
她說她要先去忙
叫我們先晃晃或坐坐
於是我們決定去找祝xx(我的班導)
”啊!她在那裡上課!””她一點都沒變耶!”(ps.我和吳欣樺以前是隔壁班同學.我們班導是教理化的.有教他們班;國文老師則是只教他們一年級.卻教我們3年)”對啊對啊!””啊...她還在上課耶”兩個人嘰哩呱啦的
因為老師還在上課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吳欣樺以前的班導
吳欣樺一直說她和她不熟啦!國中常被罵之類的...
後來找到了
她們班在考試
我說那妳就趁他們在考試去打個招呼啊
她就說”她一定會叫我下課再來”
在她龜毛很久
終於走過去在教室外面叫”老師!老師!”
她們老師一看到她
一臉驚喜的邊指者她
一邊走出來
開口就是”妳去旁邊導師室等我下課”
”哈哈哈!”我和吳欣樺當場大笑
但這時離下課還有15分鐘
所以我們決定再回去找國文老師
以下就是我們和老師的聊天內容


pic.校門口.還真的一切都沒變啊~~~連校友警衛都是舊的(笑)
*趙老師-我的國文老師*
我一年級是她的小老師
後來2.3年級因為當了股長所以沒續任
可是她還是盯我盯的很緊XD

老師:哎呀!我剛就覺得你們很面熟嘛!可是我教的人太多了.實在沒辦法一一記得.
不過你真的一點都沒變耶!只是臉上長痘痘了(說到這個就有氣...我一直到畢 業旅行的時候才在猛爆痘痘...生氣!)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因為她在忙)*******************
我:對了!老師你現在教幾年級啊?
老師:一年級啊!不過可能是最後一屆了!因為覺得和他們越來越有代溝了...對了你 考上哪啊?
*********這時候問這個.一般人應該都會以為她在問大學吧?************
我:還沒考上
******這時候她剛好在彎腰拿東西.聽到我的回答.很激動的轉過來看我(唉...希望她脖子沒扭到...)**********
老師:什麼?!
我:(看見好像答錯了)咦?你不是指大學嗎?高中喔...宜寧啊!
***********然後開始聊一些學校的事.最後要和她合照時...************
老師:哎呀!不要啦!現在我沒妝扮.照起來不好看啦...改天你早一點在來拍啦...
★請注意★以上這段話.等下將會原封不動的複製給兩位老師...不過她們真是的.明明就很高興吼...還在那邊裝...你說我怎麼知道?拜託~~~從他們拒絕不到30秒就投降的乖乖合作和要我把照片寄給他們就看的出來了...
”妳真的一點都沒變耶!”這句話在我們聊天過程中.有話題沒話題都會出現.是怎樣?妳是指我的身高還是臉?這個老師以前就很以家庭為重.一般老師不是都會留手機.而且有是沒事都喜歡打電話去訪問.關心一下?結果我們班導.在一開學就說了”手機你們可以抄.不過盡量不要打.尤其是在我下班後.然後有事情盡量寫在連絡部就好...”就是有這種老師啦...我們去找她的時候剛好是第八節課.我就跟吳欣樺說”要趕快去堵她!”結果還真的咧...一下課我就看到她拿著包包往下走...”祝老師!”她抬頭看一下.我們趕快衝下去.啊?原來她還要回辦公室喔?那她拿包包幹嘛?而且她辦公室在3樓吧.她往下走要去哪?我們就一路聊回去.還講到之前班上的人”xxx在哪啊...?!””xxx推甄好像又上東大了喔!””xxx好像也還在拼指考喔!”一大堆.哈!好懷念喔!
本來其實沒有想到要找她的.不過突然覺得很懷念她的聲音...而且反正都回來了.最後要她合照時...嗯...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是吳欣樺她的班導
她只有短暫的帶過我們班幾堂英文課還有兼看晚自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