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36:39

充滿開心.歡笑.奢侈.懷念還有感動的一天-3

”怎麼辦?要點什麼?”
唉...
我的龜毛性又開始了...
好!我決定了!我要喝抹茶!
上次在麻布茶坊喝過.還蠻好喝的...
就是它了!中杯...130$...
另一杯是珍奶(不是我的)...110$...
真.他.媽.的.貴.啊!你最好給我有這個價值...




”噢!好甜!”
我不是說要少糖了?騙人!
”好難喝...好甜...我想加珍珠...”
於是
我拿著我那杯抹茶-->下樓-->準備加珍珠!
它們2樓有櫃檯
那小姐可能以為他們飲料有問題(是有問題!少糖還這麼甜?糖不用錢嘛?那一定是有問題!說!是不是從大陸進口的黑心糖?)
知道我想加珍珠後
他就跟我說可以直接下去買”一瓢”珍珠
喔喔...還有降的啊~~~
我可真是”黃把拔進春水堂---俗翻了XD”
那個結帳的女生
聲音好好聽
好有磁性喔
她說她剛原本就要問我要不要加.可是忘了
她說也有人這樣買過
”呃...該不會就是我吧?!”
”不是不是!以前也有人這樣買過”
呼呼
看到沒~~~
一瓢珍珠10$
啊~~~
加了珍珠的抹茶...
好啦~~~
看我一臉滿足樣
就知道還可以接受啦
終於滿意的我
開始拿著相機亂拍...
沒辦法!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在春水堂鬧了很久
但還有半小時才4點


故意裝酷
其實樣子很鳥(唧唧?)
後來來了一桌日本人...
好.吵.啊
哈!
被我偷拍了吧
小心我去環保局告你們太吵喔
哼...
日本人的國民外交&素養也沒多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