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35:37

充滿開心.歡笑.奢侈.懷念還有感動的一天-2

蝦米!也要4點才能進去??!”呃...請問是市政府規定的嗎?””嗯”啊~~~該死的胡自強!上次颱風沒放假我已經原諒你了喔?現在搞這什麼規定?算了...既然是市政府規定.那東興也不用問了啊...真想念我國小1.2年級的吳老師...

她人超好.教學又用心.國三畢旅時.有一次和我同學去果風買糖果.聽到耳熟的聲音”好!只能買一樣喔!要分姐姐/弟弟吃喔!”抬頭看一下”吳老師!””長薇!我剛就在想這個人好眼熟.臉型很像長薇...”哇哇哇!老師記得我耶!小4以後就沒見過她了說~~~超高興的(說到這個...國中老師們...你們要多學學吳老師啊...)

原本是想找她的.但該死的胡佬...給我記住...(抱歉...話題扯遠了)”怎麼辦?”我們兩個互看...”去找個茶館喝茶等4點好了...”(尋找過程略.反正最後是找到春水堂.準備奢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