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23:59

充滿開心.歡笑.奢侈.懷念還有感動的一天-1

哎呀
好像很久沒來打報台了呢!
可是現在一打就是一脫拉庫
哈哈

今天下午我和吳欣樺回”母校”哈!自從畢業後.再也沒回去過.東興8年沒回去.大新6年(以上為國小)大業(國中)3年.因為大新好像在我國二時建了新館.一直想回去看看.結果興致勃勃的去到那裡.卻讓我一路罵回來...那個禿頭警衛!”不行喔!要找老師要4點以後喔!”(現在下午兩點不到半)”要找老師要先打老師手機確認身分喔!”機咧...6年前手機是很普遍喔?我哪裡生老師手機啊?!
其實回去我並不是想要找5.6年級的班導.雖然她人很好.常常被我們班男生弄到哭笑不得.但感覺上就覺得她比較偏心男生.所以和她其實沒有很親.我想找的反而是我6年級時.曾去帶一年級新生的那個老師...每個班都會派4個去幫忙.後來.真的不是我臭屁...後來和他們最打成一片的是我(我想是因為我身高很親切吧?!)他們都好可愛唷!他們班有3個名字一樣.但姓不一樣的女生.一個感覺比較成熟;一個超黏我;一個超愛哭.幾乎每天來學校都哭.而且不是單純不想和媽媽分開哭一下而已喔!是哭的很離譜那種.後來好像轉學了...雖然那時他們都好小.但過了6年.他們現在應該都已經國一了吧?!唉...真的好想回去看看喔...但該死的警衛...口亨!沒關係我還有國中可以回去...不希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