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02:14

逐漸往"豬"的方向邁進





如何完美的化身為豬?
首先是睡
沒有給他睡個12小時不輕易起床
但通常這項任務在要上課的日子很難達成
沒關係!
我們用假日給他補回來!
像我昨天就睡了12個小時多
今天醒過來2.3個小時後
又昏迷了5個小時...(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再來是吃
哈哈
愛吃就算了
重點是還要能吃!
有哪個女生像我這麼會吃
而且還都不知道吃到哪去?(不要跟我說下巴...我會翻臉喔ˋˊ+)
上次跟我家姐姐出去
我吃了一盤已經”加麵”的義大利麵後
又把姐姐吃不完的一起解決掉
還有上次我半夜肚子超餓
就傳簡訊給姐姐叫她幫我買早餐
我要”一個飯糰+一份煎餃(10個)”
我跟她說我要把宵夜跟早餐一起吃下去
她嚇一跳
還傳回來確定
怎麼樣
嚇到了吧?
有一次跟吳欣樺去買東西
她請我吃飯
我們去貴族世家
吃完以後
我說”嗯~現在回家還來得及吃我媽煮的晚餐”
”妳還吃的下喔?我已經有點飽了耶!”
”嗯!可以啊!我還沒有飽的感覺”
所以回家我又吃了一碗麵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吃的東西都跑哪去了?
誰來告訴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