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6:29:33

加速生物被當的命運

今天段考完
下午留下來做生物解剖青蛙的實驗
做完以後
我家姐姐說
”妳生物一定會當掉!”
”啊?為什麼?”
”誰叫妳要在老師解剖的時候加『那.些.旁.白』?”
喔...
原來是那個
事件發生經過就是
老師在幫我們弄青蛙的@%#~&(總之就是要看牠的腦部構造是不是?!)
我在旁邊一直說
”你(青蛙)要看清楚啊!看殺你的是誰.要看清楚喔!”
講了好像蠻多次的吧?
老師抬起頭
”妳一定要加那些旁白嗎?”
啊?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怕牠晚上索命會找錯人啊...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生物本來就會被當啊!
現在只是加了催化劑----讓老師不用等學期末結算成績.直接就判我出局而已
**********************************
我們那組
青蛙解剖的可真徹底啊!
因為我們只用掉一隻
另外一隻死不昏迷
乙醚量多到我們人都快昏了
牠還有辦法用牠的四隻(真的就四隻)一再的拍掉我們蓋在牠頭上的棉花
在我們試過了”搖昏牠”的方法失敗後
就放棄了
沒想到...
嘖嘖嘖
請大家特別注意
”青蛙也是有心機的”
因為牠在我們要收的時候
終於睡啦!
可是有屁用
我們都要結束了...
最後只好把牠放在魚池那邊
看牠是要跳池自殺還是??
**********************************
我真的很笨喔?
隨便就相信我家姐姐的話...(可惡!我是信任妳耶!!)
就一開始說要用吸管吹牠的肺
看牠會不會鼓起來
我就記得要用”吹”的啊
結果我家姐姐跟我說”要用吸的喔!”
”吸的喔!好...可是我怎麼記得剛才有人說吹的啊?”
我家姐姐已經大笑到不行
我家妹妹則是好氣又好笑”妳不要騙她啦!把拔!用”吹”的.不是吸!”
唉...臭姐姐...
************************************
覺得還蠻好玩的
沒有圖片上或影片的那麼噁心(因為操刀的不是我T0T)
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沒有參與這堂課的人
老實說”你們還真是大大大大的損失啊!”
*************************************



我家姐姐叫做戴詠欣(不是哥哥ok?)
我家妹妹叫李佳穎
不要再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