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3:00:20

鬆了一口氣((畢冊製作期間內心的好多話

還好還好
沒有聽到什麼負面的話
about畢冊

說真的
我一直很擔心大家的反應
怕有些人會覺得我們寫的很絶很傷很毒之類的
然後在後面給我講一些543
如果真的這樣
我真的會崩潰吧...

幸好
大家的反應好像都很正面
都哈哈大笑
都真的知道我們是為了製造效果而寫
真的
真的
讓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呼)

最讓我驚訝的是
各路人士的反應遠超過我的想像
似乎大受好評(?)

其實今天畢冊一發下來
我根本就無心看
大概的翻過瞄過
但耳朵可沒有閒著
我一直忙著偷聽大家的評語
尤其是我特別想聽到洪嘉揚和紀哲薰他們的評語
因為一開始做的時候
有次上課英文老師隨口問一句”你們班做畢冊的誰啊?””美工好嗎?”之類的
洪嘉揚說”你看教室佈置就知道了!”
那時候我聽到真的是...很難過吧
就為了這個
我拼命想把它做到最好.最與眾不同(最感謝的是陳宗信的點子.謝謝你!)
也因為有了大家的幫忙
我們班的畢冊雖然延後很多
美工也不比人家
但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還有很多的讚美
其實今天
我的心情除了”高興”之外
真的就是”感動”...真的

今天陳伯政還特地走來跟我說
”我今天第3節去導師辦公室的時候啊.很多老師稱讚我們班做的很好喔!因為別班都只有放照片.可是我們班還有寫字.很特別!”
嗚嗚~
聽到真的很想哭耶~
後來下課
我聽到紀哲薰和林祥慶在講話
林祥慶問紀哲薰說你覺得我們班畢冊做怎樣?
紀哲薰說”還不錯啊!很充實”
嗚嗚~
謝謝你!!!
後來數學課我看到小莫在看
就厚臉皮的問他覺得如何?內容會不會太...?
他說”不會啊!我覺得超屌的!(還指了某些人的內容給我看)很棒耶!”還邊說邊給我一個大拇指唷!
最後就是程瑋翔一直稱讚我
說我做的很好...的
當下
除了鬆一口氣和高興這兩種心情之外
真的就感動(好想哭喔~~)

畢冊的完成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是我們小編群每一個人的努力成果
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英琪和詠欣:
很放心的全權交給我來做(其實這都是我自己自尊心作祟...當初我既然已經誇下口說”我想要自己動手.可是還是要你們給我意見”時.真的趕不完時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你們要求幫忙...校園演唱會那天.明明我真的欠人來幫我剪照片.對於老大”要幫忙嗎?”的簡訊還是說不用)*還有陪我去畢委集合.要是沒有你們給我意見.我真的會在那邊三心二意很久.影響人家計票*感謝

感謝陳宗信和湯立銓:
真是超感激你們的!!!要不是有你們一起請公假幫我想班上所有人(+老師)的個檔.還編的這麼好笑且讓人印象深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也謝謝就是當我提出要在照片上加一句個人最經典的話時.你們不但在短短幾節課就想好.還想的很特別*尤其是陳宗信.當初要不是你的創意.我們班的畢冊也會像別班一樣.都是照片.沒什麼特別的吧?所以今天大家都說我們班很特別時.陳宗信.你真的是最大功臣!!!感謝

感謝小勝還有小勝的媽媽:
*每次都當我的救火隊.幫我把稿子緊急送到上印山*還有小勝的相機也幫我很多忙.要不是有你隨時的借我相機.依大家繳交照片的情況...還真是會讓我頭大咧!感謝

還有謝謝洪嘉揚你們.當初真的要不是為了拼這一口氣.我也不會做成這樣

還有謝謝被我寫上去的老師.都沒有生氣.還稱讚我.謝謝

還有所有稱讚我的人.真的.都很謝謝你們!

整個畢冊製作.到今天發下來.總算算個ending了.也許我們班美工沒有人家漂亮.但我們有獨一無二的創意和大家無盡的幫助!

那些覺得我寫很絶的人.對不起了!希望你們了解那只是供大家笑一笑.我們沒有惡意去重傷你們.

整個畢冊從一開始製作到今天.過程中所有所有的話和感謝.都在這篇了...
涙枯れ&# 2006-06-02 11:40:11

做完了就好啦,至少成果讓大家都很讚賞不是嗎?
雖然過程中有些插曲...(我指的是你老爹...懂唄?)
但是還是做完啦!
P.S:做畢冊的東西記得收好啊!

~勝爺~ 2006-06-02 06:33:55

哈哈~~~~那點小事沒啥啦~~~
車馬費~~~算妳500好了~~~還有早起精神費算妳200好了~~哈哈~~開玩笑的~~~做的不錯喔辛苦啦~~~
我媽也很感謝妳的蛋糕喔~~很好吃~~~(雖然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