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31:15

國中啊...說不完

哈哈
這是我跟我國中最好的男生朋友上課傳的
該叫什麼呢?
說它是傳紙條也不對
因為我們是直接就去買作業本來寫
哈哈
現在想到還真是...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那天就是被我在3樓房間發現它了
拿回房間一看
喔喔
好多國中的回憶都湧出來了
討厭的人
討厭的事
討厭的科目
當然還有討厭的老師
天馬行空什麼都可以聊
我們兩個就是無聊啊
怎麼樣?咬我啊?
(這是那個白痴最常說的話...)



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想不通耶~~~
就是
明明我們國中都一樣混啊?
但為什麼這傢伙成績好到不行啊?
(不過可能是他太臭屁.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他兩次基測都失常...哈!最後只有上東大附中)
不覺得老天很不公平嗎??(憤恨不平中)
高中也看他一直玩
結果學測考55級分
傳簡訊來跟我說”考的不太好”
挖哩咧...


不是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
我現在可以證實
這句話完全是錯誤的
要不然我跟那個白痴之間是怎樣?
(不要跟我說因為我是男的...小心我咬你喔...(白痴.你的名言借我用一下))



這位大叔也是一位死有錢人(應該說他家錢很多?)
上次做畢冊的時候
有很多人交照片
我想把它們全掃到電腦裡
一通電話”喂?你家有掃描器吧?幫我掃照片@#$&”
”好啊!不過妳要怎麼拿給我?”
”拿去你家給你啊!”
”妳怎麼拿來?”
”你家不是在大業那邊?(翻白眼)”
”沒啊...我搬家了!我家現在在大雅這邊”
”(大驚)你沒事搬什麼家啊?”
”嗯...就我爸說想搬家啊...所以就搬了”
真是...又不是買東西
還想搬就搬咧~~~
(害我看到小花還特地問她”欸!妳沒搬家吧?”真像個白痴...)


說到國中
真的很多事說不完
可是以下這位大哥我也要介紹一下
噓!
偷偷跟你說
他是我”國中”喜歡的人喔!
哈哈
不過我要強調是”國中”喜歡的
”國中”喔!
那時候年紀輕輕不懂事...(說的別人好像很爛一樣...)
他跟那個白痴現在也是同校
這個人感覺起來就很認真
他也沒有很聰明
但就是感覺很努力.很認真(不像那白痴...屬於討人厭的天才型...)
重點是他感覺起來就是跟手機.及時通這種”現代化產品”無緣的人
沒想到他居然有手機.還會傳簡訊!!!
他那天傳簡訊來說他學測(因為我問)成績時
我還真是大大大大的給他驚訝一下
他說什麼他自然考14數學12(還是反過來?忘了)”其他很爛”
真想問他很爛是多少?10級分嗎?
還說什麼他不想申請或推甄
因為成績太爛(那我去跳河好了)



哀哀
我又再不知所云了(汗)
也許我的內容跟標題很不搭(個人認為)
因為我也一直在想我要用什麼標題才好@%&$#
最後就是啊(草草的結尾)
國中的事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啊
可是能交到很好的朋友(一直都在連絡)
我覺得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啦!
end(真的是草草的結尾...)


p.s1那天發現”傳話本”的時候超驚喜.還特地傳簡訊去跟白痴說.結果他說”傳話本...好久的事囉!現在我們都用簡訊.代表我們進化了嗎?!”
p.s2有一次我在我家附近的全聯社看到我國中喜歡的那個男生.真的是超好認的!因為他還是很瘦(但還是比國中胖一些.他國中瘦到應該只剩骨頭吧?加上愛打籃球變的很黑.真想問他是從非洲來的土著嗎??)可是我沒跟他打招呼.因為那天我下午剛睡醒.眼睛只打開一半就被我媽叫出去買東西.還穿拖鞋咧!超臘褟的...怎麼敢打招呼啊?害我以後就算去全聯社也不敢再穿拖鞋.眼睛也都記得張開.不過後來就沒有再看到他了.是回非洲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