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1:02:40

我是把拔㊣我的職業是"專業傻子"

有沒有覺得上圖的那杯飲料吸管插的地方有點怪怪的??


哈哈
今天我的小女兒晚自習請假去看醫生
我跟她姐就叫她買英國風回來
結果英國風居然給我倒了???!!!(媽呀~~我還有好幾杯飲料沒換耶?怎麼可以倒?)
所以她就買了”砌茶小舖”回來
我從來沒買過它們的東西
所以就看它們memu
問”妳買這是大杯的喔?”
我家小女兒就說”對啊!因為小杯的很小.大概就(她拿飲料比給我看)這樣而已”
我嚇一跳
啊?砌茶小舖這麼貴喔?這杯仙草奶凍要35.她姐的那杯石榴紅要40
我就拿起那杯仙草奶凍要跟她姐說那家飲料很貴什麼的
結果...
把飲料從地上放到桌上時
一個不小心
敲的太用力
嗯...
那個底裂了一個洞
當場奶茶就給我流下來(ㄠ嗚~~我的外套啊~~)
因為它是在我們位置中間的走道破掉的
走道都是書
所以我很緊張的要把它移到另一邊去
我一手拿著飲料
一手把底包起來
還一邊叫”靠!我的外套啦!”
完全沒有想到要把底倒過來...
還是我家女兒聰明”把拔趕快把底倒過來啦!”
”啊!對吼~”
這時候大家已經笑翻了...

我原本是想帶回家好好享用的說...
結果現在我只能很認命的在學校把它喝掉
嗯...說也厲害喔?
我居然在5分鐘內一直吸一直吸
就把700c.c的飲料喝到剩照片那樣(快暴斃了...)
我家小孩原本還在一直笑
它們一定沒想到她們一回神
把拔我就快把飲料喝完了吧?!
(我家大女兒還看了一下時鐘.然後跟她妹說我的”壯舉”)


根據我家小孩的說法
好笑的不是我把飲料放到桌上底就破掉這件事
而是事情發生以後我的反應...
唉唷!
當時我哪想的到啊~~~
我只想趕快把飲料拿開而已...
我家老大還一直學我的反應...
吼...被她氣死...



我家姐姐-戴xx我家妹妹-李xx(她是撿來的.所以比較聰明.不像她姐遺傳到把拔.都笨笨的)我是她們的把拔.目前這個家在徵”馬麻”.歡迎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