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1:36:01

不要太過分了(怒)

喔耶
我今天又喝酒啦~~~
哈哈
今天喝的是冰火喔!!
不過今天是我跟我表弟去買的(他高一)


一進去
店員就看我們兩個(因為已經半夜1點半了)
然後我們拿了就要付錢啊
因為錢在我這邊
所以我去付
店員”妳成年了嗎?”
”我已經18了”
”拿證件出來看”
這時候我表弟就走過來”我18了”
店員居然...
居然...




讓他結了!!!




一出店裡
我表弟就開始唸
”鄉下果然不一樣~~~我在台北.店員都一直問我幾年級還要看證件
鄉下連問都不用問~~~果然鄉下跟都市不一樣”


”鄉下連問都不用問”<----喂!你這句話很刺耳喔?!
那我剛剛是被問假的?
還是我剛剛遇到的店員跟你遇到的不一樣?
啊~~~
怎麼可以這樣?!!!
我真的
就已經
18歲了
咩ˋˊ




結論1.我無論是在多鄉下多偏僻的地方.都會被要求看證件.問年紀
結論2.我已經連續2天喝到酒了耶~~~耶耶!!




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