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4:32:06

對不起...我錯了...

鼠馬麻我知道錯了 ...
我不該說妳是胖子的...



昨天回家
聽老媽說哥哥的老鼠生了4隻小老鼠
上去一看
真的耶~~(媽:我騙你有什麼好處?)
有”一團”(?)肉色的小東西
蜷縮在一起(如圖)
那隻鼠媽媽則是在那邊跳來跳去
((鼠語)妳好!我是妳主人的妹妹.叫我主妹就好了!(鼠媽)神經病...不要理她)
另外一隻當初被我嫌很吵的公鼠呢?
則是很可憐的窩在另一個新買的籠子裡
和他的老婆.北鼻分開
一個人過新年



鼠馬麻真的很有母愛喔
我常常看到她窩在那裡給小老鼠餵奶耶
而且我在照相的時候
雖然沒有閃光燈
可是老鼠馬麻還是會趕快把小老鼠用木削埋起來
然後坐在上面
不讓我照~~~~
真是懂得保護小孩啊~~~(泣)



總之
鼠馬麻恭喜妳啦(?)
生了那麼多可愛的小老鼠
可惜我哥應該很快就要回去了吧
這樣我就不能看到小老鼠長大的過程了
唉唉
還有啊
鼠馬麻抱歉啦
之前誤會妳是都不運動的懶胖鼠
現在跟妳說抱歉呀!
當馬麻以後要大鼠有大量
要原諒我嘿!!








公告:前幾篇的圖都補好了!

上一篇:不要太過分了(怒)

下一篇:畢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