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3:35:32

明明就很可愛...

下午無聊跟表妹去逛佳里的商圈
(這個死小孩還是我狂call才回來的耶~費盡千辛萬苦~~哈)


我們去逛那種飾品店
因為她說她想要買項鍊跟戒指
(說到這個...為什麼我表妹們都會變成很男性化啊~~而且”老婆”都一堆
(不過她們性向都是正常啦...應該?正常吧??!)成績又都很好...)
就去逛啊!
她應該很後悔吧
因為我硬ㄠ了她一條手鏈當我的生日禮物(天知道我生日過多久了?哈~)
後來還去買很可愛的綁頭髮的
很貴...
可是我還是買了3個...
完全就敗家
她就說我怎麼這麼捨得花
我就說因為錢現在不在我手上
(我先跟她借.等領紅包再還她)
如果是我自己的錢我可能就花不下去吧~~
哈~~什麼歪理<---她說的


她買了一對很可愛
是耳朵形狀的髮夾
被我借來戴&拍照
明明就很可愛啊
那些嫌棄我的是怎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