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21:25Fish

【星光/All】遊樂園




顧名思義就是遊樂園(笑)






﹡旋轉木馬

這大概是三歲小孩才會玩的設施。周定緯望向準備往旋轉木馬奔去的林宥嘉笑著說。

「你就是要嘲笑我就對了。」林宥嘉鼓起腮幫子,瞪著眼前比他高上十公分的男人,我還比你大一個月勒───他忿忿的想著。
「但我可以勉強陪你坐。」隨性的擺擺手,他是無所謂啦……反正很久沒有坐這種東西了,算算也有十六年之久。

當下林宥嘉還真想巴他一拳。是怎樣真的有這麼委屈嗎?要不要來個背叛會更應景?

「走囉。」不管還在想東想西的林宥嘉,周定緯一掌捉住他的手腕就是往前狂奔。

周定Rain你才是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咖啡杯

「蛤──我不要坐這個啦。」許仁杰皺起眉,難道這傢伙不知道他怕這種東西嗎?
「唉呦,就當是陪我坐嘛──」

那我就更───不想坐了。

許仁杰對興致勃勃的盧學叡拋了個白眼,最後還是抵擋不過阿密斯多年以來練出來的蠻力被拖了上去。
在屁股坐上去的那一刻,許仁杰想著待會下去時趕快找個離這裡最近的垃圾桶讓他抱著吐一下。

「喏,這裡。」一旁的盧學叡拉起自己的衣服下擺對著許仁杰,「如果你真的想吐的話,我不會介意的哦。」

如果你不要帶我上來,說不定我會愛上你的盧小美。



﹡雲霄飛車

「……你真的要坐?」楊宗緯望著急速衝下的列車又轉了好幾個三百六十度的彎,胃好像開始隱隱作痛。
「很刺激很好玩啊。」

頓時,楊宗緯覺得他被眼前這個擁有氣質外表的人給狠很的……騙了。
你就乖乖的種菜澆花幹麻跟這種東西扯上關係───!

……而且還是很好的那種。

「不敢坐就不用勉強啦。」聽似體貼的語氣其實充滿嘲笑。
唉呀呀,二十九歲的心臟就已經開始不行了。
「誰、誰說我不敢?」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神啊,希望兩分鐘後我還能活著見大家。


「你剛剛真的好吵。」潘裕文從口袋裡拿出衛生紙幫還處於驚嚇狀態的楊宗緯擦了擦汗。
找了張椅子坐下,他剛剛真的差點認為他輝煌的一生就要在二十九歲畫下句點。



﹡鬼屋

「吼周定緯你真的很誇張欸。」林宥嘉想甩掉那個緊抓著自己衣擺不放的傢伙,長這麼大居然怕鬼?遜斃了─────
「這家鬼屋也做的太真實了吧……啊!!」
周定緯突然的耳邊一叫讓林宥嘉本能的轉身緊抱,過了幾秒發現上頭傳來偷笑聲才發現自己重計。
「沒品欸居然嚇我!」使出全力將周定緯推的老遠。
看見對方笑的樂不可支,林宥嘉只有滿怒子的怨氣。

他寧可被鬼嚇死也不要讓這個傢伙纏在自己背後。

「寶寶乖,我知道你一個人不敢走───」
「屁,你最好給我離遠一點。」
很反常地,周定緯這次沒有反抗,「唔,好吧。」帥氣地轉身離去。

林宥嘉沒有料想到他居然真的走掉。
沒辦法了,只能硬著頭皮走到出口。

「這到底是什麼……啊啊啊───」被突然從眼前冒出的女鬼嚇到差點魂飛魄散,林宥嘉感覺他的眼淚已經停在眼角了。
……不行不行、這樣周定緯一定會笑他!

但是,接二連三的驚嚇讓他不得不承認他媽沒有把膽子生給他。
───還有,他不能沒有周定緯這個令他百口末辯的事實。



﹡大怒神

他沒看錯吧。
看不到頂端耶大許─────!

「你不是怕坐咖啡杯嗎?怎麼敢坐這個啊……」再度確認這到底是不是大怒神……不,他應該先確認這是不是許仁杰。
「我怕轉來轉去,但我喜歡一口氣的東西。」

一口氣?
等他下來還有一口氣他就該偷笑了……

「欸盧小美你要不要呀?」
絕對不能讓大許看不起我!盧學叡暗自想著。
「要、要!」


……他後悔了。
只知道一直在上升可是不知道到底升到哪裡(因為完全不敢睜開眼睛)。

「你幹麻?沙子跑進去啊?」
「沒、沒有啊。」
「那為什麼要閉眼睛?哦───」
「我沒有啦!」睜開眼睛的同時,機器停住了。

「小美,我們要下去囉。」
平常說話略帶害臊的大許聲音聽起來還是小小的,但是怎麼這句在他心裡特別有震撼力?


────不會錯,那絕對是許撒旦的詛咒。



﹡馬戲團表演

「看這個吧。」楊宗緯吸了口可樂,用食指指了指前方的帳篷。
「這什麼?」
「待會有馬戲團表演哦。」他楊宗緯選的絕對不會是雲霄飛車那種速度的設施。
「我不要。」帥氣的轉身走人。

……太過分了!
為什麼我陪你坐雲霄飛車你居然不陪我看馬戲團?
───好樣的,你這顆發爛的水耕蔬菜!

潘裕文側頭瞪了一眼忿忿不平的楊宗緯,這個人是暈到腦袋秀逗嗎?還是智商跟著雲霄飛車不曉得飛到哪去了?
明明就是自己硬要坐上來的,他可沒勉強。



﹡摩天輪 – 摩擦不一定會生熱

「好高級哦有空調耶───」林宥嘉像個孩子一樣,對於這個小小的密閉空間感到好奇。
服務人員說這會走十七分鐘呢。

林宥嘉趴在玻璃上,看著逐漸離開地面的自己,心裡真是有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欸定Rain你看,風景好美哦。」感覺好像把整個大台北踩在腳底下。

正專注看風景的林宥嘉,見周定緯許久沒有回應才將注意力稍稍放回來。

「定Rain,你不舒服嗎?」難得看見林宥嘉臉上出現天真以外的擔憂。
「沒有……只是有點冷。」這裡面冷氣也開的太強了吧……

感冒尚未痊癒的周定緯,現在頭反而更暈了。
看著周定緯有一下沒一下摩擦著自己的手臂,「這樣哪會熱啊───」林宥嘉忍不住開口,接著將周定緯的手拉了過來包在自己手掌心裡(雖然包不太起來)。

「兩個人互相才會溫暖嘛───懂不懂呀?」

在周定緯感到心頭最暖的那一刻,殊不知他們剛好升到最頂點。



﹡摩天輪 – 天空美的很默名其妙

「原來台北天空這麼美哦。」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好好抬頭看台北的天空了。
台北的天空?噢,他的歌魂彷彿再度燃起───
接著,盧學叡開始唱起"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附帶阿密斯豐年祭舞蹈動作。
「唱就唱不准跳舞!」難道他不知道這小小的包廂搖起來很恐怖嗎?

重點是他還這麼大隻。

「你不覺得這樣看天空很安靜嗎?很像你欸。」
咦?「像我?」
「默默的天空~有我年輕…………」「不准唱────!」

有沒有人可以趕快放他下去啊?
他不想跟一個接近失控的阿密斯獨處,太恐怖了……

「很興奮欸、第一次跟大許坐摩天輪。」
「……笨蛋。」

唉,
許仁杰終究還是敗給盧學叡燦爛到不行的笑容還有誠懇到心坎的語氣下。



﹡摩天輪 – 輪流嘛

其實楊宗緯有輕微懼高症。
……為什麼他毛病那麼多?請體諒一下他的年紀謝謝───

「這次我不陪你坐了。」
「喔,好啊。」

吼────────!
潘裕文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氣?
相較之下他看起來就超級狼狽。

「但以防你怕高我就勉強陪你坐一下。」
「是你怕高吧。」

有沒有這麼一針見血!
……沒關係不要讓他看到血就好了。

「沒這回事。」

就這樣,他們沉默過了兩分鐘。

「欸阿潘。」
「幹麻?」
「我想看那裡的風景。」不等潘裕文說好就馬上坐到他身旁。
由於楊宗緯不明智的換座位以至於另一邊沒重量,小包廂開始不平衡,於是開始傾斜───

「你大學十幾年是白讀啊?難道不知道為什麼摩天輪要設計成兩邊的座位嗎?」
「就輪流看不同邊的風景啊……」

受不了的按住額頭。
托楊宗緯的福───潘裕文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聰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