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2:14:32Tiramisu

話太滿

 

 

因為當初接那通電話的不是你

我在害怕,不是對自己沒自信

而已你說過的一年裡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隨時變

因為第一次分開後即使我用盡的全力挽留你

你還是依然不肯回頭

因為那記憶實在太深刻了...

 

一直在想

如果當初沒有打到你家

如果當初不是你家人接的

事情會不會還有轉寰的餘地

會不會你就不會跟我提那兩個字

因為你還是不懂,我心裡到底在害怕什麼

 

即使你說了抱歉

但是你還是沒有記在心裡

你總是會不小心傷害我

即使你是無心之過,你不是在玩

但是我很著急

你忙,忘了手機要開機

你忙,忘了答應我的事

把我擺在最後我都沒有關係

為什麼在你犯錯之後

你竟然開始數落我

逼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為什麼總是要找一大堆藉口

說今晚不想聽到我聲音

你知道

對我來說那等於說出分手這兩個字嗎

 

不要再叫我打到你家了

以後或許

但是現在,我還是無法面對

即使事情都已經過了

如果你真的知道我心裡在害怕什麼

你就不會一直叫我打你家了

你會體貼的注意你的手機是否開機

 

我也都在為我們努力

做得不開心還是硬著頭皮做

盡量排可以配合你的假

賺的錢也都歸我們的花費

我的付出沒有少你半點

所以

請不要覺得

只有你一個人在忙

一個人在付出

我的付出

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你不知道我的難熬

你不知道我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