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0:16:28Tiramisu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難過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故意的話氣我

你知道

我的腦海中還常常存在著

那天的記憶

還有你藏著的答案

總是小心翼翼順著你的呼吸

你不愛的我不會去做

把你擺在心裡第一

那麼,我在哪裡

還在你心裡嗎

當你說你不想說了

我其實很無能為力

就算解釋再多

也都沒有意義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你,也不喜歡我沉默

是一樣的道理

請你,將心比心

 

 

你不能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