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3:02:06MisS LuNaTic

覺悟

一ㄍ人要花多久ㄉ時間去覺悟一件事情,或是一段感情

我想我對MR.X真ㄉ算是覺悟ㄌㄅ!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我ㄇ之前還有感情, 還有回憶
但其實對他而言我ㄇㄉ回憶只剩下SEX....

我一直覺ㄉ他對我而言
扮演著根Sex 'n the city裡MR. Bigㄉ腳色

我錯ㄌ!

當最後一集kelly告訴Mr. Big,
他這次真ㄉ藥離開MR. Big離開NY
永遠不再回來~

MR. Big覺悟ㄌ~
他發現Kelly才是他最愛ㄉ最在乎ㄉ人

我鼓起勇氣告訴Mr. Big我ㄉ感受~
不管他感覺怎樣
至少我說出來ㄌ!

這ㄇ久以來
我想它還是沒有真正用心去關心過我!
我對他而言是一種物品,
我只是屬於它ㄉ東西
任何人都不可以搶走

一切都是它ㄉ大男人主義在作祟

不要在騙自己ㄌ~
It's fuckin' enough!

回頭看看柯南

他真ㄉ很了解我,
我ㄉ每ㄍ情緒跟心情都會影響到他,
我ㄉㄧㄍ小動作小眼神他都能發現我有什ㄇ不同

有這樣一ㄍ人在我ㄉ身邊
夫復何求?!

或許我ㄇ不是以結婚為前提

夠了!


如果我在不懂得珍惜
我想我只會失去更多
花更多ㄉ時間去覺悟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