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2:34:16smile:)

我忘了

 

 

這張照片,我看起真憂鬱

 

 

忘記幸福有多近

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些理由我都懂

 

其實只是我自己在圈圈裡想不開

我很愛你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這樣對你

曾經的永遠

 

我多想要再一次機會

聽你好好的跟我說話

讓我知道 今天過的怎麼樣

我不再敷衍你

不再任信

 

但是這些已經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回來我身邊

是不是我在接受了?

 

你不懂我有多難過

真的好想你

你可以回來我身邊嗎?

 

不忍都在我眼睛裏

可以放下我

也放下你自己

 

我希望你回來過的更好更美

好不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