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2:15:34smile:)

張國周我不想跟你做好朋友

 

 

我真的絕德這台電腦

快要害我爆炸了 -----

 

實在又慢又爛的欸

 

明天要去染頭髮欸

好緊張

噎噎

 

最近一直吃張國周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完午餐都胃痛

因為每天喝咖啡?

超煩的欸

姐姐還跟我澇狠話

 

昨天和姐姐去逛逢甲

真開心欸

買到我的金色包包

誰知道老闆是我姐的朋友

讓我輕易的調到貨

 

囍囍

 

明天就可以拿了:)

我的笑容大到誇張

雖然昨天買包包又買衣服了

 

我是個無窮購物慾的購物狂

哈哈

 

送囍囍

 

 -----

 

寶貝要陪我去染頭髮

但是他一定會沒耐心

不愛回簡訊的壞人

 

 

哈哈

 

但是我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哈哈哈

 

上一篇:我忘了

下一篇:都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