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4:56:25smile:)

都說不出什麼了

 

看看這傢伙的眼睫毛多長

真想幫他用睫毛膏

哈哈哈

 

今天禮拜一噎

本來是我放假的好日子

結果被一個賤男人給破壞了

我相信大家不會給你好看的

嘖嘖

 

真對不起嘉玲還傳簡訊給我的貼心女孩

哈哈


說不出什麼了我,都無言了

頭很痛罷了沒什麼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姐姐難過

看到她哭,我也好痛

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

 

寶貝謝謝你又跑回來

但是你都不接我電話 =(

只是 -----

看到你擔心的模樣

我知道你很生氣但是不可以做傻事

沒完沒了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你很愛我真的 -----

囍 =)

 

昨天忘記哭了多久

哭到今天都變單眼皮了

 

去了醫院,第一次拍X光

看到我自己,酷斃了耶

哈哈哈哈

 

你應該得到報應的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

大爛人 -----

 

游旺旺你好像都沒有關心我餒吼

哈哈

沒心肝欸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我的依賴

下一篇:我忘了

路人 2009-04-20 18:44:08

怎麼了?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