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1:34:35smile:)

走路原來不輕鬆

 

 

有點兒燥的一天 - - - - -

 

早上行銷真的不是我的菜

讓我累到翻過去 太陽你太給我面子

 

中午又走路傍晚又走路

今天過著走路的一天

腳都破皮了:(

 

朝明你好會說話

看到我就說我怎麼變那麼瘦

哈哈哈

我知道這只是客套話 - - - - -

 

禮拜三為什麼那麼忙?

好久不見你明沂

看見你又是熟悉的擁抱

聽見你說你的是不是

我們都是一樣的關心呢

開場白都差不多

 

哈哈

你家老大要生氣拉 囍 - - - - -

 

 

明天要去吃飯 又要裝high我有點累

今天被大吼了兩次

我好無奈 卻又何奈?

說不出口的都是這些和那些

你怎麼也不懂我的心

 

晚上25個龍蝦舞沙拉

謝謝你店長

我真的一開始有嚇到

恭喜你們成功了

哈哈哈哈 - - - - -

 

李先生要快點好起來

你是我唯一的靠山

生病了我怎麼辦?

誰要來照顧我,你還要拌麵給我吃噎

對不對?

- - - - -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上一篇:相簿

下一篇:怎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