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1:43:28smile:)

怎麼這樣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哈哈哈哈

自以為再拍廣告噢,但是這張真的好近。

 

 

就跟標題一樣

這個禮拜讓我絕得很空虛

就想讓我打 [ 怎麼這樣 ]

 

 

禮拜六有去大甲逛夜市

我的媽阿也太多人了巴

馬祖出巡?好像是巴

煙火多到翻了阿

放超久的噎 超漂亮的

哈哈哈哈

我姐很好笑

他想看跳家關結果他不敢近近看

猶豫很久感覺超笨

 

禮拜天就是吃了一家

名子很難記的店

反正還不錯吃拉真的沒麥

 

囍 - - -

 

下禮拜的班我不是很喜歡噎

姐姐禮拜一生日,

唉 - - -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話說每年我都沒送阿

但是今年連卡片都懶的寫給他

超沒心阿

好煩惱好煩惱,怎麼辦才好

 

李先生六日很少陪我

加上他腸胃炎非常可憐

只能裝可愛偷吃東西

哈哈哈

我只想笑他 - - -

話說我在為你好哎

 

上一篇:走路原來不輕鬆

下一篇: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