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31:25smile:)

不想當失業人口之一

 

 

噢唷唷唷喔

 

今天去找工作

一整個我剩下一個禮拜

就要成為失業人口一的份子了噎

 

自己要辭職又不愛找工作

...

我真的很不愛找工作

哈哈

 

但是今天去給履歷表

怎麼絕得可能性都不高

糟糕

 

我真的要成為失業人口之一了拉

 

請你們打給我

謝謝

 

哈哈哈哈

我本來還在擔心

我會不會電話號碼寫太草

他看不懂

每一張我都有再看過欸

 

真緊張呢

 

現在早晚溫差建議女孩們

少穿短褲出門

今天晚上我都要冷死了

 

今天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上一篇: 我有好多話要說

下一篇:在耳朵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