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04:37smile:)

 我有好多話要說

 

 


我有好多話要說

照片真的有點懶

因為現在有點晚讓我很懶的傳

明天再說

哈哈

 

情人節前一天谷關之旅

噢我的天

也太累了芭

重點是還沒人幫我上7-C

害我回去上班超沒精神

 

2/14幫白痴慶生

希望你生日快樂

和你沒有說出來的願望可以成真

晚上哭的亂七八糟的

 

太多事情堆積在我身上

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但是我們都懂配角的心情

我得簡訊傳的每一個字都刺痛著我的心

致使我的眼淚

無極限的落下

我的難過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

 

親愛的姐姐

你懂嗎?

 

噢噢噢

再來就是下禮拜要找工作拉

真是的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我一切順利芭

拜託

 

剛剛把我的最後一包藥吃完

食道發炎

真的很難過

不過醫生很厲害的一點

在於

我吃完最後一包差不多也好了

雖然他騙我說要兩個禮拜

只是今天我發現我

居然長智齒

太可怕了芭

我一點都不想去看牙醫說

 

今天晚上跟白痴去廟東

狠白痴的把手機放在一家店裡面

還好哪店員很有良心

還打電話給李先生

 

李先生今天回宿舍第一天

希望你能達成你的目標

和我說的每一句話

 

有決心的人需要有毅力

我相信這一句話你聽好幾次了

 

但是你真的要記得

兩點了

我芭點要起床

 

我想睡覺了

 

晚安

上一篇:我買你了

下一篇:不想當失業人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