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58:24【 蚊子 *,, 】

♣///:[ HOT(2) ]*






    


     之後換體育課 我們就坐在樹蔭下
     看著一群BOYS 在那邊打球
     沒多久靜儀也跑去打球
     我跟病人一樣坐在樹下 然後我就突然提議
     去玩水 她說好呀 原本是要約小不點去的
     BUT 她說不要 再約靜儀
     她說她在打球 -"-
     沒辦法 我們兩個就自己先去
     到了後我們先在那邊洗臉 洗到一半
     我突然噴病人 她嚇到 之後要噴我
     我躲開 她氣的要命 她拼命潑 我拼命閃
     之後六腳仔走來 我就捧起水開始潑他
     他嚇到 之後用跑的躲起來 !!!
     沒多久靜儀也來了 我們兩個就連攻她
     哈 她無力反擊 我快笑死了
     之後蕭** 跟靜儀他老爸(病人他阿公)
     也來哩 然後換靜儀潑他(老爸)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玩起來了
     我一直潑病人 但她都沒潑到我
     她氣的要命 所以直接不要潑我 要衝過來打我
     我就一直跑 她也一直追 之後我好像有看到國文老師
     她就在那邊說 欸,學長(我們是學姊呀>口<)
     你們不知道現在停水嗎(我是不知道)
     還在那邊玩水 他們(學弟妹們)都在唸了
     你們這樣是再做錯誤的示範耶..
     我就跟病人說 國文老師在唸了
     她說 別管她 沒多久就下課了
     哈 我最LUVKY了 幾乎沒被潑到
     靜儀應該是最慘的 (不對 應該是蕭某人才對)
     BUT, 怎麼覺得 玩水之後越來越悶熱呀ˊˇˋ
     而且身上都有一種味道 臭死了啦ˋˊ
     



     之後國文課 也是蠻HIGH 的ˇ
     再唸第八題的題目
     什麼小心肝 小寶貝的 >口<
     (多久之前的笑話了 
     剛發考卷的時候 我還跟小不點玩過哩
     哈哈哈 我就跟小不點說 小心肝
     小不點就跟我說小寶貝 哈哈哈三八啦@@ )
     之後國文老師也教班上的人表演一次
     第一組是 琬妤 n 乃論 
     第二組是 偶像 & 粉絲 (他們比較好笑)
     F-16因為沒辦法說出小寶貝 班上的人又逼他說
     他就ㄌㄠˋENGLISH(結果還錯)
     他說:SMALL BABY 哈哈哈 全班聽到快笑死
     然後國文老師說 你說錯了 不是SMALL是LITTLE
     噗噗 他英文不是很好嗎? 怎麼還說錯哩?!
     今天下午 整個就很HIGH哩 ^//////口^







上一篇:♣///:[ HOT(1) ]*

下一篇:♣///:[ 熱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