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34:41【 蚊子 *,, 】

♣///:[ HOT(1) ]*











        今天真的是爆熱的
        中午 睡不著
        跟小不點 病人 靜儀
        去廁所洗臉 ^口^
        呿 洗到一半
        遇到一個評分老師
        (非常討厭她 ˋˊ)
        之後 換侯主席
        好像侯主席看到我們
        就問我們在幹什麼
        靜儀就很高興的說
        嗨! 我們在洗臉 太熱了
        然後我就看他停在我們班
        好像在跟六腳仔TALK
        沒多久 就下課哩。
    

       
        英文課時 我們班的GIRLS
        全部都在看著鏡子在綁頭髮
        頓時 望過去 好多隻手在動
        之後我就叫六腳仔過來 
        病人開始幫他綁頭髮
        然後小不點就問我要不要去廁所綁
        我就說好 我們就去了廁所
        回來時 看到六腳仔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七根短短的頭髮
        (人家是三太子 你是七太子呀)
        中間還夾了一根夾子
        我快笑死了啦>口< 好好笑噢
        (他快丟臉死了 我們不准他拔下來)
        整節課就看他在那邊用他的頭髮
        哈 超爆笑的啦!!!!








上一篇:♣///:[ 豬豬 ]*

下一篇:♣///:[ HOT(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