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1:45:28【 蚊子 *,, 】

``+..☺〖 NEW﹐〗**





今天,體育課時,
朱子萱跟相公跑去測八百(八ㄆㄨㄞˇ)[<﹡相公說過的]
好像跑四分以內1oo 元
四分半以內5o 元
過程省略,朱子萱剛好四分,所以可以領到一百;
而相公以四分十八秒領到五十;
她走過來時,一副快哭了臉,我跟阿華田都嚇到哩
然後她說:
只差十八秒就可以領到一百哩!
但是…那時我跟阿華田根本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因為她實在是…
太 ㄎㄨㄥˇ ㄅㄨˋ 了!
非常的情緒化,我跟阿華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ˊˇˋ
想說,但卻又怕她生氣!
唉~該怎麼辦哩(--)
算哩!反正好朋友就該這樣咩!互相包容嘛,
每個人都馬有缺點^^
痾…重點不在這!
我要說的是,因為朱子萱拿到一百很開心,
所以她說她要請我們三個喝飲料;
當然,我一口就答應啦:D



下課後﹡
我們就朝合作社邁進,
因為阿華田說她不知道要幹麻(忘了。空虛!)
所以就只剩我跟相公去,
我先去選了柳橙汁[愛喝^ˋˋˋ^]
相公選了葡萄汁;
之後朱子萱走過來說:
也幫楊亦華拿一罐!
然後相公說:那就拿三罐不一樣的好了!
接著我就說,我一定要柳橙汁*
之後,相公就說:
那我喝蘋果汁她喝葡萄汁好哩^^



回到教室後,相公就把葡萄汁拿給阿華田!
好像要到上課時,
我突然就想到一件事;然後就跑去跟相公說:
我們1/26不是要出去嘛?!
她說:對呀!
那我們每人都買一個項鍊好哩
我說:我上次在溫暖家有看到有英文字母的項鍊!
妳買H;我買Y;她買M
加起來就是HYM嚕(開心);這是團員的証明攸^^
反正去那天也是要慶祝在在生日;那就順便買紀念品!
說不定以後重逢時用得到噢(想太多)
她馬上眼睛一亮:好呀好呀!
我說:OK,那就這麼決定囉。



後來我跟相公討論說:
以我們今天喝的飲料來做代表
【 相公代表蘋果 】
【 我代表柳橙 】
【 阿華田代表葡萄 】
( 無聊的兩人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