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02:08【 蚊子 *,, 】

``+..☺〖 超高興的啦﹐〗**






今天下午吃超飽的啦^^

灣魚,感謝妳憂(!)

幫我們用這麼好吃的火鍋,

而且都是妳幫我盛的,

我吃那麼多;妳卻吃一點點而已…

真的是太太太對不起妳哩ˊˋ

辛苦妳啦:D




今天煮火鍋時我們還放東方神起的歌,
超開心的啦)) 好幸福憂>/////////<
但有個白目人在鬧,真的很不爽ˋˊ
還有呀,那個香腸真的好好吃ㄡ(!)
超香的啦,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原本因為不是買灣魚她們要的香腸,
所以一直覺得很抱歉,
但是吃了以後,我還反而慶幸買到這個哩^^
超好吃的~~~
不過煮了一下午的火鍋,
全身痠痛(其實自己也沒做到什麼事啦)
最後一節課有點昏昏欲睡--
一回去,我就馬上衝到房間,
打開CD Player
放Rising sun來聽了(!)
沒多久就睡哩[太累了咩-*]
結果我一睡就睡了3小時多耶(豬母化身)
一起來,看牆上的時鐘8點(!)
阿,上課要遲到了>M<
但又想了一下,今天不是才剛上過嗎(?!)
哀,看了我真的是被操的太累了,
變成讀書狂哩(--)





後來我就去洗澡哩,
洗完澡我叫我老爸在我去買文去用品,
(其實說買文具只是藉口而已,實際是要去買CD)
沒多久我們就出發囉,
然後開到一半我就跟他說:
我要去光南歐…
我爸突然嚇到說:
買個文具幹麻到光南呀?!
但是,我心虛的說:
我…因為…因為…我還要去別的地方買東西
(不敢直說要去買CD)
不過他還是在我去光南買哩^^
買完後,我就跑出去找他(他在外面等我)
到了我下車的地方,咦?!車子不見哩
後來我想說他可能會進去買東西吧
之後我又跑回去找他,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
所以我又跑出去,我走到了店門口;
看一下前面,咦?!老爸在那(!!!!)
然後跑過去之後,我老爸被我臭罵一頓,
誰叫他害我早那麼久ˋˊ氣死哩
後來到了齊柏林;
我看到了CD的價格嚇到
4…4o8
MY GOD 好…好貴(!)
比Rising sun 還貴,
但*我還是捨痛買下了CD
我的荷包…大大大大失血耶,
而且我還買了一本Myojo
原本想說剩下的錢要買Miss You的
但-想一想還是等下次好哩ˊˇˋ
還有相公和阿華田,拍謝噢,
因為太貴了,我無法支付----*
不過回家看了以後,
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呀(!!)
因為它送超多東西的,所以我覺得還好哩,
心理比較平衡哩,
不過我下次還要買C版耶(!!!)
還有Miss You;Duet
還有啦…我到了偶像的周邊商品時我都快哭了,
山下智久,你沒事出那麼多周邊商品幹麻呀ˊˋ
每本雜誌都有你耶(!!!!)
嗚,看來最近又要大破產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敗家[有自知之明就好]



pic:朴米秀,害羞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