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20:16【 蚊子 *,, 】

» 生技課 [ܤ]*;





生計課,瑤瑤代課(!)
因為之前她說要給我們看影片,
但那次沒看成,
所以移到了今天(!!!)
等到把DVD播放器裝好後,
也上課哩( - - )
瑤瑤進教室後拿個一片光碟說:
算你們幸運,
純婷老師要我試撥這個
然後班上的人就問說:
那是什麼片?
令人驚訝的是,那片居然是鬼來電2
全班聽到要看鬼片馬上興奮起來,
把全部的窗簾拉上,
電燈關掉!
然後搖瑤說:
幹麻,幹麻?看個鬼片有需要搞成這麼恐怖嘛?
[其實是她自己會怕啦]


開始撥演*
內容真的很恐怖很嚇人(!)
我都猛往斯文旁邊擠
以群求支柱[超怕的]
後來好像是第二個女生死樣超噁,
是被折死的,
有點不敢看,但還是看哩^----^
看的時候,乃論突然開玩笑說:
哇靠!那個人的瑜珈已經達到最高境界了耶!
她是練瑜珈練到死的吧!
說完,坐在他附近的人都猛笑,
感謝您,乃論!呼~這樣比較不會恐怖哩
沒多久,就下課哩
(過程,就省略哩^^)




下課後,瑤瑤就站起來說:
唉~又沒什麼,不恐怖耶!
然後走到講台前對著我們說:
欸欸!這只是個電影,
不要想太多噢(!!!!)
回家後不要晚上做惡夢嘿!




但是,當天晚上,
我怕的要死!
後來我是聽著神起的歌;
面對著神起的海報;
心裡想著:
別想太多!趕快睡覺!
聽歌聽歌~~~
沒多久就睡著哩(-)
[最強安眠藥呀]
還好有神起陪我^^
嘻ˇ終於能安心睡稿稿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