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36:23【 蚊子 *,, 】

``+..☺〖 大破產﹐〗**




今天又要去逛街囉。


一去學校,毛毛就說:
『我發現妳們好像每個星期日都去逛街耶!』


然後我就說:
『還好啦,我們上禮拜沒去,上上禮拜沒去』
頓了一下,我跟靜儀突然很有默契異口同聲的說:
『上上上禮拜也沒去。』
我聽到時快笑死哩,原來我們兩個都有在算呀^^
接著靜儀就說:
『我們已經很久沒去啦,好像快一個月了耶!』
一個月,呵呵…
對我們來說是蠻久沒去的啦(!)
因為以前我們兩個是每個禮拜日都去..
今天整天,相公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我都快被她逼瘋了,一直跟我說:
『我要的是D版,她要的是C版,總共是一張C版和D版,
是C,D版各一張噢!不要買錯噢!』
My God!知道啦,妳說那麼多次我還會買錯噢!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故意唱反調:
『噢!我知道了,一張A版和B版嘛…』
爭執了一整天,終於放學囉!解脫囉:D
不過這次不只是我跟靜儀兩個人去,
還多了一個六班;和三位學長
(我只認識其中一位;另外兩位我好像有看過吧?!)


放學後,我們先跑去四海遊龍吃東西!
因為我一直喊說肚子餓-ˋˋˋˋˋ-
吃完後我們就去搭公車哩,
在公車上還遇到玉山美眉和劉某人
下車後,我們先跑道光南,走到一半嚇到!
(我聽說靜儀說今天好像有某位藝人要來,
但她忘了是誰)
超多人的,恐怖!隊伍超長的咿ˇ
後來我看了一下他們手中拿的是--
羅志祥的CD(!!!)
原來今天是羅志祥要來呀,不過…
也太離譜了吧,真的排的好長,
比上次許慧欣來還要長耶
(怎麼我們每次出去都有藝人要來)
可是,真的很無言!
都擋到我們的路,根本不能進去買東西嘛…
上樓梯的時候,聽到那裡的員工說:
『唉,這些人都嘛是要看人,根本不是要買東西的呀!』
嘖,誰說都是要來看的呀(!!!!)
氣死我了,為什麼偏偏要在裡面,
不能像上次許慧欣那樣在外面嗎?!
連我要去看CD都不能進去,機車ˋˊ


後來,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東西買一買就走了。


第二個目標[>]* 齊柏林

一到那,我就二話不說,
跑去東洋區,
毫不猶豫的拿了一張D版和兩張C版;
然後再去華語區拿一張花樣的電視原聲帶,
買完後跑去結帳。
後來又走回來,拿了一張金楨勳的CD[有猶豫一下]
再到周邊商品區拿一本Duet和一個山下智久2007年桌曆
嗚,光是買這些東西,就已經花掉一半的錢了ˊˇˋ
要走前,我還買一杯奶綠還呵。


買完後,我們就跑去文化路囉^^
先去看衣服,
突然我看見麥克龍,我就問她說要不要進去玩
她猶豫了一下,隨即我引誘她說:
『裡面有妳最喜歡的投籃遊戲噢。』
然後,我看她馬上眼睛一亮,毫不考慮的答應!
接著她打電話給那個學長,跟他說我們在麥克龍。
玩完後,我們到了門口,就看到他們三個在對面了!
跟他們在一起逛真的很好玩,很搞笑(!)
唉~可是怎麼到現在還是有人說我跟雅雅很像呢:D
後來,真的是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就跑去買件外套來穿[出門時我忘了帶外套]
呼~終於,穿上外套溫暖多哩xvx


之後靜儀看一下時間,已經3點半了!
唉,那位同學!時間超過哩…
所以她就打電話給她媽媽,叫她媽媽來載她/*
後來我就說我還要到光南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分散囉;;;;;;;;;;;;
在要去光南的途中,因為我說我想上廁所,
所以就去了總站,囿於到了吳學長溜跟另一位方學姊--*
然後他就跟那位學姊說:
『妳看吧,我就說她們一定會來的。』
那位學姊就一臉驚訝的說:
『真的耶!好準攸』
[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啦,
因為他早就知道我們每個禮拜都會來逛呀]
後來那位學姊說她也要上廁所,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上WC哩(!!)
上完廁所後,我們又開始啟程哩…
到光南,空虛空虛,因為人都走光光哩呀^^
唉,輕鬆多哩,我還到喜歡這種感覺哩XD
到了二樓,買了三支0.38比,一包信紙,
後來我又發現閃靈又發了一本36集的限定版
裡面有贈5張特製的明信片耶^口^爽~~
當然,買這些也花了不少摳摳囉ˊˋ
回到總站,我跟靜儀趕緊買票然後衝去排隊
呼~辛苦的一天,但也很充實呀^^
今天很開心,但錢也大失血-*
算了,快樂就好!錢乃是身外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