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33:42【 蚊子 *,, 】

``+..☺〖 回家時﹐〗**






話說,回家時發生二件白痴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事件一;

回家時,在某地方遇到蕾夢
然後她就跟我說哈囉,
而我呢,也只是很高興的回她一句 HI
然後就被她說成我是神經病,
好無辜噢ˊˇˋ
接著我記得蕾夢好像跟靜儀說
以後別跟我出去了,會很丟臉!
突然我轉頭過去看靜儀,
我就只聽到一聲 (---)
啊啊~ 碰! 
接著我就看到她的車車倒在地上
我看到時一直猛笑XXXD
因為那畫面真的很 - 爆笑 !!!!
一根很大根的樹枝卡在後輪;
那時她還穿蠻短的燈籠褲;
臉一臉錯愕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咿ˇ
笑到肚子快痛死哩/*



後來我就問她是怎們摔的,
她說:
那時我因為要看蕾夢在說什麼,
沒注意到!
等回頭要煞車時已經來不及,
最後就…
聽完,我又開始笑*
真的很智障耶:D
自己騎不好來亂牽拖;
我看以後就叫妳 牽拖儀 好哩


事件二;

途中,也遇到俊成哥哥,
原本是想跟他打個招呼就好,
每想到他居然越騎越過來,
我嚇到,馬上停下來!
而他差一點就撞到我哩[驚險,想嚇誰呀你?!]
然後他就停在我前面說,
『咦?!妳不是那個什麼較旻什麼的嗎?』
[旻你大頭啦]
『那個什麼旻的呀?』
[旻旻旻,你要說蔡旻佑噢?!
大豬頭,果然是老了!想不起來]
之後我就不理他就騎走哩…
那時我心裡唯一想的是就是////////*

我 遇 到 一 個 神 經 病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