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8:48:49【 蚊子 *,, 】

``+..☺〖 HIGH﹐〗**







今天班上完全是瘋了^^
玩的超HIGH的,
例如:
理化課的時候呀,
因為豬豬太吵了,
然後老師就跟她說:
妳在吵,我就把妳敢出去,
把妳敢出去之後,
妳就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你可是會哭的噢
齁…全班聽完猛笑^__________^

還有地理課的時候,
不知如何遷拖到渡蜜月的,
然後忘了--”
反正彎瑜就說乃論以後度蜜月要去
伊索比亞(!!)
接著乃論不甘勢落的說:
妳以後度蜜月要去青臟高原啦...
後來班上的某人就說他以後要去綠島度蜜月啦,
然後彎瑜又說:
去綠島幹麻?!
看犯人毆(??!)
全班聽完某笑>口<


要回去時,我跟靜儀一路瘋回去----*
因為我們褲子旁邊都破了--”
但是我破的比較大;
她還有口袋可以遮住,
所以…好朋友當然是有難同當囉,
二話不說,
馬上跑到他的左邊,開始試著把她的洞用更大,
但是他一直遮住不讓我用,
不過我還是不善罷甘休,猛用*!!
就這樣一路從校門口用到回去....
好幾次我都差點成功,
但…她又迅速遮住了^^
不過,沒差啊:D
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哈哈哈哈…超爽的啦(@@)
離譜的是,
我們居然還可以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玩到汗流浹背,
可見知道我們是玩的多瘋了>>>>>>>”
囍ˇ今天好冷ˊ皿ˋ




pic:總覺得自己做的好怪˙v˙
    囍ˇ又做了兩種不同版本的希撤哩---*

有柔化過^________________^
沒柔化過的^________________^
☆ ﹋ 笨 ≠ 小靜 2006-11-16 17:40:09

都麻是你辣
害我的破洞變好大惹辣
喔!我知道惹
原來你是想看我的美腿
想看就早說麻
幹麻這樣子勒
實在是吼...
害我的美腿被很多人看光惹
嗚~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福妳跟我享;
有難妳跟我當^^
Good Friend
呸,妳得到黃文寶的真傳啦,
開始變的不要臉哩--”
哪是美腿,
妳的是豬腿好不好---*
我才不想看哩,
看完之後來要跑去眼科掛急診捏
沒人想看的啦,ok?
2006-11-17 07: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