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36:33【 蚊子 *,, 】

``+..☺〖 兄妹?!﹐〗**






今天某節上課時,豬豬跟我和靜儀說
他有一個朋友的同學很像小澤圓,
然後一下課,我們三個就馬上衝下去看(!!!!)
結果一看,真是有夠像的啦
唯一不樣的的就是…性別啦^口^
我們三個一直看一直笑(專取笑別人為生)



然後到下午某節課時,我們就跟小澤圓說
有一個女生超像他的,
下課我們跑到專任導師室看…
結果一群人為過來看,全部都說很像
(我們都一直笑,還叫國文老師來看)
後來小澤圓看完就說:
黑西灣妹呀(!!!!!)
扯的是,豬豬居然還問:吸金捏嗎?!
然後小澤圓就笑著說:
當然馬西假的(台)
我在那邊聽到一直笑一職校,
[笨豬豬(!!!!)怎麼可能是真的,
你也太好騙了吧:D]
後來我就跟小澤圓說:
欸,你跟你失散多年的妹妹相見了
(我還故意裝的很感傷哩)
我快笑死哩啦^口^~~~




下午應該是第5節的時候吧,
我跟豬豬就跟六腳仔說:
我們來打賭,輸的人就請飲料
登登登登…
最後的結果是[>>]*
六腳仔和豬豬都輸我;
豬豬輸六腳仔(!!)
爽啦,我有飲料可喝哩...
比完後我就跟六腳仔說:
如果我輸你的話,
我乾脆直接撞牆死一死好哩,
你這個世界第一蠢的人^^
然後後面的豬豬就說:
我現在就想死哩,
我那a考比他爛(鬱卒中)
噎噎噎噎噎ˇ我贏哩^^






pic:呼~這張做好久歐^////////^
    不過我喜歡這張攸....
    因為山下智久好帥噢>ˋˋˋˋˋˋˋ<
    下次再做精緻點好哩(!!!)
    努力學製圖啦XXXD甘芭爹
    


2006-11-23 22:37:13

拜託.....我真想去撞牆好不好.....
說到那個人唷 哈哈
想到就想笑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