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4:05:57半調子

【 不 知 者 無 罪 】

 

 

 

某日,傍晚時分

一位女孩要去洗澡時,出現在她面前的是....

一條銀白細絲

 

女孩心裡想:是看錯了嗎?

於是她很靠近的瞇著他那雙近視的眼眸

 

沒錯,她沒看錯,是一條細線

但 ── 為何有這條線呢 ?

她好奇的往下看去

 

看到的去卻是.....黑黑的一小點

線依舊是往下延續

是的,是小蜘蛛!

 

於是乎,女孩呼叫她坐在不遠處的姐姐

 

女孩姊姊說: 去拿拖鞋,打死牠吧!

拖鞋來了,但女孩卻阻止了她姐姐

 

女孩曰: 這樣好嗎? 我聽說日本傳說蜘蛛的報復心很重噎!

姊姊有些動搖,因為姐姐相信這些

姊姊曰: 但不打如果變成電影裡的大蜘蛛怎麼辦?

………………

 

兩個女孩就這樣蹲在那,盯著討論對象,討論著該打嗎?

而那小小蜘蛛呢,則是踏著牠那八隻短短小小的腿

走向不知去哪的路途 ……

 

女孩曰: 應該不太可能吧! 牠那麼小隻耶 -    -

姐姐曰: 很難說 .... 嘖,誰叫你要跟我說什麼報復心的

繼續曰: 不知者無罪,你不知道嗎?

 

 

女孩笑了, 而在她們進行沒有意義的談話時

小短腿蜘蛛,早已不知去向

 

到至今都還是消息不明

 

也許掛了 , 也許還在

 

 

也許 …… 沒有也許

 

因為故事完了 

 

 

 

 

HAPPY END

 

 


 

 

 

這是真實故事噢xD

 

大約發生在幾個月前呢~~~

 

 

我很久之前打死過一隻說...

在陽台...用花盆 ....

嘖! 弄下去那一刻全身發麻呢~

我還跟牠道歉說 -   -

果然我不太適合做太血腥的事(?!)xD

蜘蛛不會報復我的xD 我那麼善良xD

 

蜘蛛亂入: … 哪來的HAPPY END

遇到瘋子一家- .. - 還說我小短腿 我可是參加過美腿選美勒勒勒!!!

猴滑 2011-01-05 19:24:37

...

這真是瘋了= =

(不過還真是經典啊啊啊~XD

版主回應
我沒一件事是正常的(汗顏xD


XXXXXD
2011-01-07 22: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