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3:57:42半調子

【 相 遇 、 離 別 、 重 逢 】

 

 

 

 

多年前我們相遇,多年後我們離別

 

 

[[ 你從哪來的,家人呢、朋友呢 ]] 

[[ 不知道·····好像就我一個人···吧 ]]

[[ 阿阿阿 — 我知道了,你是從天上來的吧 ]]

順著你的手指望向天空····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 沒關係,我會負責照顧你、拼死保護你,畢竟人間太危險了嘛 ]]

你笑了,是很純真的笑顏····吶,其實你才是天使對吧

 

[[ 吶吶吶,這就是我們的家噢 ]]

你帶著我熟悉家裡的每個地方,你說以前一個人住總覺得很空曠,有了我可以填滿其他空間真是太好了

我知道,我知道你也害怕寂寞,所以才把同樣寂寞的我帶回你的避風港,寂寞與寂寞碰在一起,就不寂寞了。

 

 

你離別時的天空與我們相遇時好像

灰灰、暗暗、陰陰,一不注意就會滴下雨似的

但不同的是離別的那刻,雨滑落淋濕了我們。

 

在你的墓前,我沒哭·····但天空卻哭了,哭得好不傷心阿,它的淚流向各地、滴向萬物

怪了,它為什麼要哭呢 — 明明在天堂的你離它那麼近

阿— 我知道了,一定他在憐憫被你丟下的我

 

[[ 不准死 ]] 那時你望著我認真的樣子,愣了,隨後明白我的含意

[[ 呵呵····呵呵,放心啦···那只是誇飾,對對、是誇飾法。]] 你摸著後腦有些傻笑的說

[[ 我會保護你,直到你回到天上 ,在那之前我都會一直在這的 ]] 你認真的板著臉

是誇飾卻也是你的決心,我忘了跟你說你是傻瓜····所以還是適合笑的樣子,不適合板著臉

 

 

多年前我們相遇,多年後我們離別,現在我們等待重逢

 

[[ 騙子 ]] 我好像看見你懊惱的表情,輕輕的用指腹拂去停留在你墓碑的淚珠

我不會原諒你的,我會每天每天都到這裡來,每天每天都要控訴你

讓你每天每天都會聽到,然後你就不會忘記你離開我的罪狀,也不會·····忘記我

等到我去天堂找你的那一天,你笑著拉著我的手請求我原諒時,我才會原諒你

然後,牽著你的手帶你去尋找我們新的歸屬,然後,不會再有分離的出現

所以現在,我會陪你一起複習我們的過去,提醒你等重逢時要贖離別罪

我在我們現在的歸屬等待重逢,你在我們未來的歸屬等待相逢。

 

— 我沒哭,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

 

 

 

 

 


 

 

 

請各國神保佑親朋好友,長命好幾百歲,管他們願不願意 - 口 -

猴華神也要保佑我們噢噢噢噢噢 !!! xD

猴滑 2011-07-18 13:25:16

= =
前面很感動的說..

最後一句是啥鬼= =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哈

後半部我有做修改說 你要看嗎xD

個人認為雖然都很蠢xD 但修改過後比較好xD


最後一句就...你要保佑我們阿xD

猴華神~~~~
2011-07-18 1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