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17:17けつゆき

第一章 平淡生活

淺藍色的天空,空氣中傳來清新的味道,葉子上的露珠漸大,從葉子上滴了下來

『啪』一聲,驚醒正在發呆的她,只見她拿起鬧鐘:「唔~~已經七點十分啦」瞪大雙眼,在仔細看一次鬧鐘上的時間,「七點十分了!完了又要遲到了」

沒多久,樓下就出現媽媽的吼叫聲「你要遲到了!!」

「好」話雖如此說,可是她的動作依然是慢慢的來,沒為此而加快動作。

就在樓下的人快抓狂時,七點十九分,她終於出現在那快噴火的母親大人面前了。

「妳還知道要下來!?快遲到了,早餐我都幫妳包好、裝好了!快去」母親粗魯的把早餐丟過來,也不管當事人是否能接到就直接把她拖到門口,就連腳踏車也早就在家門外待命了。

將早餐塞進書包裡,將腳直接套近鞋子裡,我被媽媽趕上腳踏車,自己任命的騎去學校上課。

一早的教室,一樣吵鬧,只要老師還沒來,各位同學都靜不下來...

似乎只有她,不管老師來了沒,都靜靜的座在角落位子上;也不管自己是位學姐,已經三年級的學姐該做好榜要不可以遲到,相處了三年,大家雖然與她沒什麼交集,但也對她日日遲到已感事而不見了。

沒多久,老師近來了,班上的學生馬上停止吵鬧。

班長喊著:「起立!禮正!敬禮....」

「老師好──。」大家喊著,中間夾雜的微弱的聲音

「各為同學,老師在此宣布一些事情,你們已經三年級了,雖然學測剛結束,但也不能鬆懈!不過考到學校的學生,也不要因此玩得太過火。」老師說到這裡,眼睛突然盯著後面一群學生,後又漫不經心的說著「不過由於大部分的學生已經考過,我們班教室又在樓梯口旁,所以請大家不要亂跑以及保持安靜,懂嗎。」

學生一陣沉默

「那,你們這節課自修。」老師才剛說完,班上一陣歡呼聲。而老師在班上同學歡呼時,默默的離開教室。

好想睡.....睏.....撐不住了....「反正自修...還是睡吧....」像是在說服自己,也像是在說服別人(?)她輕聲喃喃自語著,便倒頭就睡....睡著了!







「璇幽....醒醒....」

誰....是誰?

「醒醒....」

別搖我....我好想睡...

「醒醒啦...!」

「幹嘛...誰....?」拍開肩上的的手,努力的睜開雙眼。「什麼事?」

「我考中了!!」

「考中了?」璇幽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腦筋一時還轉不過來

「我考中學校了,我跟你說唷.....」就這樣,今天下午的自修課,在同學不斷的打擾下,結束。

上一篇:

下一篇:第二章 那日前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弦颯~遼 2008-06-13 22:45:10

ㄎㄎ

寫完了嗎?(笑看)

感覺不錯唷~

寫完跟我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