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10:21Piggy

諸事不順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衰
早上被生教抓
因為我穿長褲

我又不知道要換季
根本沒聽到廣播
也沒人講
是怎樣
還罰我們站到30多分
害我沒掃到地
而且我在站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走進校門
他也穿長褲
結果生教就叫他
跟他說「你知道今天開始換季了嗎?不可以再穿長褲了,明天要記得穿短褲」
口氣還不會太差喔
然後就放他走ㄟ
哪有這樣的
差別待遇
真的很機車ㄟ
當時我真的很想問生教
為什麼他都不用罰?
根本就不公平!!

而下午美術時
我在努力的做我的第二件作品
是一隻鳥
我在黏牠的腳
希望可以站得起來
終於
好不容易牠可以站了起來
結果
舜姐又把他吹倒
害牠的腳又歪了
真的很沒品ㄟ
每次都找我碴
我跟你是有仇是嗎
開玩笑也要看場合吧
不過後來我有去報仇
所以還好啦
再說那個作品現在打完分數了
可以丟了
另外
我下課找舜姐報仇時
你彭政諺來湊什麼熱鬧阿
舜姐叫你拉走我
你就拉啊
她是你的誰呀
你怎麼那麼聽話阿
*
我又哪裡惹到你了

還真不知道是誰先惹誰喔
所以你被我打是你活該
痛死你最好啦
自找苦吃
你下次敢再找我麻煩
或對我有意見
你就完了
有本事就來試試看啊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
屌啥啊

最後
我這次的社會
有一題讀卡竟然沒有讀到
兩分ㄟ
很重要的兩分ㄟ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找我那張讀卡
我記得我有寫那題啊
而且我抄在題目卷上的答案也是對的
悲哀~

        

上一篇:swim

下一篇:便條紙.....(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