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9:03:40張小瞇

小瞇是也 ... 來寫拉


 【2007.8.13】

 小瞇我終於來寫拉 !!
 別罵我,
 我不是故意的拉ˊˇˋ~
 只是懶惰 ...

 這幾天的重大事件:

 ﹤2007/8/3 ﹥
 瞇和幻ˇ欣和語ˇ的大喜之日ˇ
 阿萱萱那天好像沒來參加吼 !!
 那天很熱鬧說 !!
 像有快﹤20 ﹥個人去參加呢~
 整個氣氛HIGH到報 
 嘻嘻
 而且阿,
 我還當哥哥ˇ大嫂的牧師
 張小瞇:「星空戀語你願意嫁給欣峰嗎 !? 」
 死幻他當牧師當的2266
 失敗ˊˇˋ
 在舉行結婚典禮時,
 哥ˇ大嫂兩人走進禮堂走的好整齊喔 !!
 幻ˇ我走的很濫- - 丟臉死惹 ˋˊ
 
 ﹤2007/8/3 - 2007/8/9 ﹥
 變態騷擾日 !!
 他每天晚上都打來
 有一天我再跟他對話時,
 我奶奶ˇ爺爺突然在炒 !!
 我馬上把電話掛了 ...
 沒想到他卻傳簡訊來
 傳了8通
 而且都是一些噁濫沒營養的話 !!
 害我快吐死了 ...
 9日時我終於受不了了~
 於是我打給我老媽跟他說
 我媽就說他在叫人去查看看 !!
 隔天老媽打果說處理好了
 他說對方住台南,20幾歲年輕人
 事情終於處理好惹ˇ
 讓我放鬆了不少ˇ哈
 小瞇我會怕-ˇ-

 ﹤2007/8/12 ﹥
 晚上我ˇ哥ˇ幻ˇ大嫂ˇ藍梅ˇ小濱一起跑去完勁舞團
 小濱ˇ大嫂是裡面最強的 !!
 害我在裡面顯示好嫩優 ...
 而再玩勁舞團時,
 哥哥他家電腦太濫所以一直狂斷線
 後來大家都下限後~
 我就問哥哥說一直狂斷線一直崇開不會很凡嗎!?
 哥說很凡阿 !! 
 可是因為我悶在線上 他想和我悶一起完 所以他一直崇開崇開
 要是我早就發狂了 ... 沒耐性
 
 後來我跟哥哥聊惹一下即時通 !!
 
 對話內容:

 欣峰*: 妹
 小瞇*: 又~
 小瞇*: 有控在練ˊˋ
 欣峰*: ?
 小瞇*: 勁五
 欣峰*: 對不起喔~一直段
 小瞇*: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ˊˇˋ
 小瞇*: 沒關西拉~
 欣峰*: 可能不能太多人巴
 小瞇*: 嗯嗯
 欣峰*: 2個人跳就不會斷= =
 小瞇*: ˊˇˋ
 小瞇*: 喝
 欣峰*: 3個就斷拉><"
 小瞇*: 嘻嘻
 小瞇*: 沒關西拉ˊ0.0
 小瞇*: 歌
 欣峰*: ?
 小瞇*: 你應該開的很凡八
 欣峰*: 有點
 小瞇*: 如果是我應該氣炸惹ˇ
 欣峰*: 生氣也不能做啥
 小瞇*: 歌的個性就這降~
 欣峰*: 等你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欣峰*: 位啥我會看那ㄇ開
 小瞇*: 嗯0.0
 小瞇*: ^^
 小瞇*: 你可以說ㄇ0.0
 小瞇*: 說為神~
 欣峰*: 頭上長一個豆豆
 欣峰*: ㄏㄏ
 小瞇*: -..-
 小瞇*: 不是這個0.0
 欣峰*: 剛剛得話要連接
 欣峰*: 你生氣只會讓你火氣大
 欣峰*: 火氣大嘴巴就會破洞><"
 小瞇*: ㄏㄏ
 欣峰*: 但對生體不好
 欣峰*: 其實我都悶在心理~
 小瞇*: 歌歌最近搞笑惹一點喔
 小瞇*: 別悶在心理ˇ
 欣峰*: 0.0
 小瞇*: 有事就說出來~
 小瞇*: 可以跟妹妹我說ˇ
 欣峰*: 怕你擔心~
 欣峰*: ><"
 小瞇*: 1不會拉
 小瞇*: 不講怪怪的
 小瞇*: 我反而會擔心
 欣峰*: ㄜ.......
 欣峰*: 反呃讓你讀不下書= =
 欣峰*: 今天只是太累了
 欣峰*: 你知道位啥我會一直開ㄇ
 小瞇*: 嗯?
 小瞇*: 部之
 小瞇*: 以後有是要告訴我喔
 小瞇*: 好咩~
 欣峰*: 因為妳們都在上面~我才會一直開
 小瞇*: 嗯ˊˋ
 欣峰*: 但是反額一直對不起你們~
 小瞇*: 駭逆直開
 欣峰*: 開上ㄑ~南後斷線~又開上ㄑ~又斷
 小瞇*: 你應該很凡八>"<
 欣峰*: 真的很煩~但是還是想跟你們玩
 小瞇*: ˊˋ
 小瞇*: 以後有是要說喔~~~
 小瞇*: 新式也可以說0.0
 欣峰*: 好啦~我答應你
 小瞇*: 我也會跟你說我的~
 小瞇*: ^^
 欣峰*: 今天是開車ㄑ拜拜~
 小瞇*: 嘻~
 欣峰*: 太累了
 小瞇*: 現在?
 欣峰*: 中午都沒休息
 小瞇*: @@
 欣峰*: 早上10點半出ㄑ
 小瞇*: 椰椰在看鬼來電3
 欣峰*: 下午3點半回來
 小瞇*: - -
 小瞇*: 電視的電影台
 小瞇*: 聲音恐怖喔..
 欣峰*: ㄏㄏ
 小瞇*: 我之前去電院看過
 欣峰*: 那個看完我一定稅不著
 欣峰*: ㄏㄏ
 小瞇*: 歌會怕喔0.0
 小瞇*: 那很寫薪
 欣峰*: 對阿
 小瞇*: 街道電話的人都會死
 欣峰*: = =
 小瞇*: 每個人只有轉給別人一次機會
 小瞇*: 步快傳給別人秒後就會掛~
 小瞇*: 超恐怖
 小瞇*: 每個死法都不同- -
 欣峰*: ><"
 欣峰*: 別說了== ==
 小瞇*: 歌會怕鬼騙ㄇ
 欣峰*: 有點
 欣峰*: 但睡著之後就忘了
 欣峰*: ㄏㄏ
 小瞇*: ㄏ
 小瞇*: 真容易望阿-ˇ-
 欣峰*: 其實都計在我心裡
 小瞇*: @@
 小瞇*: 我超怕鬼鬼
 欣峰*: 有些朋友講的心事~我其實都沒忘記
 欣峰*: 只是不想想那些事
 小瞇*: 把我一個人丟在某個地方 我會哭- -
 欣峰*: 那你還看= =
 小瞇*: 很膽小吼
 小瞇*: 蓮在自己家也會怕ˇ
 欣峰*: 正常
 欣峰*: 我也會ㄚ
 欣峰*: 每個人不一定是很堅強的
 小瞇*: >"<
 小瞇*: 覺得自己好沒膽
 欣峰*: 0.0
 欣峰*: 沒有這回是ㄚ
 小瞇*: 10月10 11 12 畢呂
 小瞇*: 我好怕住到鬼屋喔
 欣峰*: 剛好我生日
 欣峰*: 不會ㄚ
 小瞇*: 幾日0.0
 欣峰*: 中間那天
 小瞇*: 要是真的遇到怎辦..
 欣峰*: = =
 小瞇*: 我會哭死- -
 欣峰*: 你想想力很豐富喔
 欣峰*: ==
 小瞇*: 喝
 小瞇*: >"<
 小瞇*: 會怕咩
 欣峰*: 嗯嗯
 小瞇*: >"<
 小瞇*: 歌我禮拜五上喔
 小瞇*: 找我可以傳簡訊0956063425-ˇ-
 小瞇*: 幻好像每天都會傳
 小瞇*: 不知道他電話費翠不會太貴被罵- -
 小瞇*: >"<
 欣峰*: ㄑ畢旅~開心的玩
 小瞇*: 歌友是一定要說喔
 欣峰*: 別想那ㄇ多= =
 小瞇*: 還久呢ˊˇˋ
 小瞇*: 喝
 小瞇*: ^^
 欣峰*: 很快阿
 欣峰*: 我又要老一歲了
 小瞇*: 只有ˋ我會想到這個八0.0
 小瞇*: 嘻嘻
 小瞇*: ˊˇˋ
 小瞇*: 晚安歌歌~~~~
 欣峰*: 我想你ㄑ的時候以堅玩到都忘了
 小瞇*: 0.0
 欣峰*: 還會記的
 小瞇*: 喝
 欣峰*: 你大嫂說要你的及時通
 小瞇*: 茵該會-ˇ-
 小瞇*: 好阿
 小瞇*: 給他八
 欣峰*: 幻都有傳喔= =
 小瞇*: 嗯阿
 小瞇*: 0.0
 小瞇*: 喝
 欣峰*: 我電話給你阿
 小瞇*: 每天都叫我早點睡
 小瞇*: 好阿
 欣峰*: 09XXXXXXXX
 欣峰*: 嗯嗯
 欣峰*: 還不賴ㄇ
 欣峰*: 早顛睡巴
 小瞇*: 喝
 小瞇*: 嗯~~
 小瞇*: 晚安優 記得有是要說喔~
 小瞇*: 晚安歌~~
 欣峰*: 好
 欣峰*: 88
 小瞇*: 早點睡喔
 欣峰*: OK
 
 有時候跟哥哥聊天會聊的很開心呢ˊˇˋ~
 
 ﹤2007/8/13 ﹥
 今早去學校一直很愛困 !!
 還度辜呢~
 因為昨晚寫札記1點才睡很累
 整早都快睡著了
 今天班導請假沒來學校耶 !!
 不之發生什麼事了 ...
 下午考歷史77理化48
 濫透惹ˊˇˋ"
 禮拜四要考暑期輔導考試
 希望別考太差>"<
 國文ˇ數學 還好 !!
 理化一半可以ˇ一半要+強
 英文整個不行 要大大+強

 哀 !!
 整個暑假都沒了 ...
 接下來還要考第3ˇ4測複習考
 考到快發瘋了拉ˊˋ+
 
 天阿~
 保佑我基測考好 阿門ˇ
 
 小瞇報告到此ˇ
 
 辜掰 下回見 ~


 

上一篇:我  不了解

幻影 2007-08-14 07:30:54

我第一次結婚和當牧師麻比較不會= =...還有恭喜ㄋㄚ-ˇ-變態不會再騷擾ㄋㄌ=ˇ=ㄋ考試要+由阿ˊˇˋ

版主回應
我也第一次押~

哈哈

笨蛋ˇ
2007-08-16 17: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