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00:00:00橘子妞

2016廣島自由行之「居食茶房わたや(wataya)」@宮島コーラルホテル (Miyajima coral hotel)



放完行李後,本來我們的預定行程是要到阿卡將採購的,但因為一位朋友人不舒服,所以他就待在飯店消息,我跟另一位朋友就到飯店附近閒晃。

從飯店走出來,來到搭船這邊,對面是廣電宮島口站,其實搭廣電真的比搭JR便宜又近!XDDD



往JR方向前進,我們有先去7-11吃了一下甜點,然後再繼續沿著馬路走。

路邊有一些介紹,這是宮島三位女神的故事,似乎也是這裡很有名的傳說。



搭船處前的路中央有一個蘭陵王,就是前陣子很夯的那個蘭陵王。

宮島上的嚴島神社,也有蘭陵王入陣曲的祭典活動喔!



這家7-11有退稅,隔壁是郵局,但我三天都沒遇到他開門的時候!




我們閒晃的那天是星期二,好多店都公休,而且時間也六、七點了,很多店也都關了,所以沒什麼好晃的!

我們走了一下就回飯店吃飯了。



這次第一個集到的水溝蓋!



跟休息的朋友聯絡一下後,我們決定在飯店一樓的餐廳吃飯。



一樓二樓都有,但我們沒有上去二樓。

一樓這裡都有菜單,可以先翻翻決定要吃哪一家。
兩家的菜單有些微的不同!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



其實不少人選在飯店的餐廳用餐呢!



廣島盛產牡蠣,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牡蠣菜單。




「穴子」是鰻魚的一種,也是廣島的特產,我們這次也有吃到!




和食看起來就是精緻豐盛!




窗外的景色。




必備的冰水。



朋友點了牛肉沙拉,據說牛肉很好吃!




另一位朋友點了豐盛的和食,一小缽一小缽的,讓我想起去仙台的時光。




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完全無法駕馭!




天婦羅。




這是魚肉,冷食。

我有吃到,肉質頗Q,感覺是有在運動的!XDDD



生魚片。




這裡有教吃法,最後可以吃到泡飯。




我猜那個黃身、白身是雞蛋,但其實吃不太出來是啥咪東東。




白白的那碗是山藥泥。



點沙拉的朋友點了飯糰,菜單上是一組兩個,但是是可以單點一個的喔!
飯糰好可愛,好像一個穿著西裝的小人。



是的,我很沒創意的點了豬排丼。
味道上還不錯,只是偏鹹,吃到最後有一點兒痛苦(畢竟我是帶著中藥去的,胃正在鬧脾氣中)!



味噌湯挺好喝的。




朋友的飯糰裡頭有包著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明明服務生跟我說裡頭只有一個梅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總之有這個謎樣的東西,但味道還不錯。



朋友最後的泡飯,她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而且是用湯下去泡,她一直以為是茶!XD




點單。


基本上,餐點味道都還不錯,只是有些偏鹹。
但在外頭店家幾乎都公休,我們也不想跑太遠的情況下,這確實是一個好選擇!



飯店我就一次解決啦!

這是隔天吃早餐的照片,地點就跟吃晚餐的地方是一樣的!



推薦品是優格、牛奶跟味噌湯!



自助式,昨天晚上的飯糰出現了!




水煮蛋,後面有附美乃滋。



飲品!選項滿多元的!




牛奶超好喝!




還有蘋果汁!




水果!
奇異果還好,香吉士很甜很好吃,鳳梨跳過!



兒童餐具好可愛!




優格我沒吃到。




第一輪。
味噌湯很好喝,跟前一晚的差不多!XD
德式香腸也很不賴,我滿喜歡的。
因為人不少,不好意思一直拍,所以就意思意思拍一下而已。
第三天早上我就沒有帶相機下來,菜色是差不多的!
以上,報告完畢!

官網:居食茶房

(悄悄話) 2020-09-01 16:17:5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6-30 23:16:46

飯店的菜色看起來還不錯

版主回應
味道不錯,而且也沒有很貴! 2016-07-01 09:13:32
霙霙 2016-06-29 17:27:43

小飯糰造型好可愛

版主回應
對阿~味道也很不賴喔! 2016-06-29 21: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