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00:00:00橘子妞

2016廣島自由行之「宮島コーラルホテル(宮島珊瑚飯店)」篇


吃完午餐兼下午茶後,我們就出發到飯店Check-in。
因為我們第二天要玩「宮島」,第三天要玩「岩國」,所以前兩天就打算住宮島附近,行前在做功課查資料時,一查宮島附近的飯店就直接查到這家「宮島珊瑚飯店」,看了一下網頁覺得還滿喜歡的,網上評價也不錯,價錢也還可以,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兩天住這裡。
我們是搭JR,從廣島車站搭到宮島口站(這裡搭廣島電鐵也是可以的,而且比較便宜,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會選JR!XDD)。
圖片是JR路線圖,其實還滿簡單的!
JR西日本



買票跟北捷類似,就看你在哪一站,你要到的站是多少錢,然後投錢就可以!
像我在「廣島」(紅色),我要到「宮島口」,上面數字是410,就投410就對了!



車票。




搭往「宮島口」或「岩國」方向的車都可以喔!



車來囉!




這台是往「南岩國」的方向。




這裡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放學時間,我們的行李箱有點佔空間啊!




抵達「宮島口」!




如果要搭船去「宮島」,這裡可以買票,不過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機器,是沒有在運作的,不過我隔天看又有!



車站小小的,有兩家小店。




一旁有置物櫃,不過大型的只有四個!




我想,我大概是為了蓋章,所以才選JR吧!XDD



另外一邊是購票機跟服務窗口。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個,宮島的名產,楓葉饅頭!



JR宮島口站!



從車站看出去,直直就可以看到搭船的扛棒!
這裡要走地下道,不可以穿越馬路喔!
左右兩邊都有電梯跟階梯,走下去就是地下道。



這是飯店網頁的照片,飯店位置就在岸邊,所以我們就直直往前走就對啦!



拉著行李,當然要坐電梯啦!




地下道,拍糊了!(暈)
就這麼一條路,直直走就對了!



出地下道上來就很接近搭船處!
左邊是廣電的,右邊是JR的。



往前走會發現一間藥妝店,經我們實地測試,這家比起市區的還貴!




順著藥妝店走,向右轉就可以看到飯店囉!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櫃臺!




他們有分本館跟新館,我們住的應該是本館!




大門進來的樣子,右手邊有個空間有桌椅,如果早餐時間餐廳沒位子坐,就得搬到這裡來吃!



大門進來左轉就是櫃臺,直直走是一樓的餐廳,還有電梯,那裡有另外一個出入的門。



櫃臺上有一些資料可以拿!




我們住301!
我們有三個人,所以訂了和洋室,一邊是榻榻米,一邊有放兩張床。



電梯上來的樣子,還在想說要找房間號碼,頭往左邊一看,我們的房間就在電梯旁,很方便!




好妙,外頭還有一個木門,但我們常常忘了關他!XD




門口一進來是個小玄關,有鞋櫃、衣櫃!




衣櫃!

衣櫃的旁邊有道門,打開是廁所跟浴室,衣櫃的正對面也有一道拉門,進去就是房間。



這裡進去正面是浴室的門,右邊是洗手檯跟馬桶,左手邊是櫃子。




馬桶就放在那!



洗手檯,牙刷、杯子、梳子等等都放在這兒。
黃色那瓶是洗臉兼洗手乳!



左手邊的櫃子,毛巾、吹風機都放這兒。




進去是浴室。



浴室,空間滿大的!




浴缸不是太大,但還是可以泡澡!



進來房間囉!

右手邊是榻榻米,有桌子、椅子、冰箱等。
床墊也放好了,要自己鋪床倒是!



另外一邊的兩張床。



小櫃子。




裡頭有茶杯、煮水壺跟茶包。




冰箱空空的!




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紅色大鳥居喔!!!
本來官網有一間房有三張床,雖然比較貴但是可以完全看到大鳥居,但旅行社說訂房不能指定三人房的房型(不知道為什麼),像我們第二間飯店,就是只能訂二人房加床。
不過,這間房型也很不錯啦!
我第一晚睡榻榻米鋪床的,軟硬還OK,只是半夜熱醒擦汗XDDD,但應該是因為我本身怕熱!
第二晚我睡床,也滿好睡的!
基本上我滿喜歡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也很棒。
第三天我們去岩國,雖然已經Check-out,也可以寄放行李,早餐口味也不錯,滿推的喔!
唯一比較讓我們有微詞的地方就是,插頭太少。
房間內電視還是用延長線的插座,除了這個以外,只在天花板找到一個,但是誰會插在天花板?!@@
另外一個是在玄關衣櫃附近,再一個就在洗手檯旁,確實有些不方便。
除了這一點外,其他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囉!
我們住的這個和洋室房型,一個人一晚是台幣2200(含早餐),就CP值來說,我覺得頗高喔!

<資訊>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口1-9-8
電話:0829-56-0555
官網:宮島コーラルホテル 


(悄悄話) 2020-09-01 16:10:26
青魚 2016-06-29 15:32:50

列入參考名單XD

版主回應
需要資料的話,我可以給你喔! 2016-06-29 15:34:32
紅帽雪人 2016-06-27 20:30:51

這家飯店感覺很不錯,空間也滿寬廣的,還有和式的
有介紹早餐嗎? ^^

版主回應
早餐有喔!已經PO了!
這家我真的滿推的,可以打到90分!
2016-06-28 09: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