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K:真相大白)

我承認,是我指使的。

我確實,被恨意遮蔽了眼睛。

 

★★★

 

K:真相大白

 

那晚,是公司舉行的春酒晚宴。

她向來只當是吃大餐的好時機,不像其他女同事,想藉著這機會,看能不能釣到個金龜婿,只是她萬萬沒想到,那場春酒晚宴竟成了她人生中的一場惡夢。

她的雙親都是平凡的小職員,賺得錢不多,但尚且夠他們一家四口生活。但為了不讓雙親負荷過重,她打從念高職時便開始半工半讀,好不容易捱到考上科技大學夜間部,她多了許多打工的時間,她一邊賺錢一邊唸書,為的除了不讓雙親太過辛苦外,就是希望她的雙胞胎哥哥可以專心的讀書。

她的哥哥不像她書念得七零八落,哥哥從小到大考試都是前三名,個性又耿直溫暖,常常都是模範生的得主,雙親都非常以哥哥為榮,因此把所有希望寄託在哥哥身上,哥哥也不負眾望,一路念到最高學府,拿了不少獎學金,讓雙親倍感安慰。

她自知唸書不如人,所以畢業後,便安分地找了份工作,她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考上這家有名的企業。

宴會那晚,起初她是和部門的同仁聚在一塊吃吃喝喝,但大約一個小時後,同事們慢慢開始和其他部門的同事聊天,大家逐漸散開,到最後只剩她一人窩在角落大啖美食。但她沒有落單太久,就在她準備再去端一些食物回來吃時,一名男子擋住了她的去路。

她驚愕的發現,擋住她的男子竟是公司的董事長,她訝異得說不出話。

「妳是秘書室的員工?」

「是!董事長!」她戰戰兢兢的回著話。

「別這麼拘謹,今天是慶祝的日子,別把我當董事長!」

「這…」

「別想太多,來,喝杯飲料。」董事長走至餐桌拿了兩杯雞尾酒。

「啊!董、董事長,我自己來就好!」她惶恐地接過雞尾酒。

「別拘束!」董事長笑了笑拍拍她的肩後,便轉身走向其他人。

她像是膜拜神一樣,崇敬地喝完那杯雞尾酒,但都還來不及消化,又一名高層走向她,她知道這人是誰,是董事長的隨行秘書。

「陳婉君?」

「是!」秘書面無表情地審視了她全身上下一遍,「上層很看重妳的工作能力,想跟妳談談調職的相關事宜,妳跟我來一下。」

她就這樣傻呼呼地跟著秘書走到一個房間,她坐定後,秘書卻說要去拿一些資料讓她自己先在房間裡等一下便離開了。

但奇怪的是,秘書離開沒多久後,她開始覺得一陣頭昏眼花,整個世界像在旋轉一樣,她覺得有股異樣的感覺在體內蔓延,到最後,她失去了意識!

等到她再度清醒時,她驚愕地發現自己和一個男人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而那個男人竟是公司的執行長,邵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18 17:25:2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5-06-20 20:02:37
淡淡的幸福 2015-06-18 16:43:17

啊..還真的是真相大白~~~~~

版主回應
越來越刺激喔~~~ 2015-06-20 2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