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21: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L:撲天蓋地)

是我讓她去的。

她沒有拒絕。

她良心不安吧!我想。

 

★★★

 

L:撲天蓋地

 

睡醒後發現自己身邊躺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女人,或許會有人覺得很開心,但那絕對不會是他!

當那女人一絲不掛驚恐地瞪著他時,他心裡唯一的念頭是,「他媽的,我見鬼了!」

雖然他對事情的經過一點印象都沒有,但兩人沒穿衣服躺在一塊畢竟不是件光彩的事,他本來想彌補些什麼,但那女人一一拒絕他了,他原以為,這件事就這麼算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三個月後那女人竟然帶著她父母到他家大吵大鬧,並且擺出一張林黛玉般泫然欲泣的表情,他真想當場撕了那張偽善的臉!

然後,她那對父母更是誇張,竟然跟他們討價還價起來,用那女人肚子裡的小孩,理直氣壯地開出一千萬的天價,他媽的!這家人有病!

但更讓他意外的是,向來精打細算的母親,竟然一口答應,不准他有異議,連DNA也不驗,更離譜的是,竟要求他們立刻結婚!

那陣子,他不知道灌了多少酒,砸壞了多少家具,他痛恨被當傀儡一樣牽著走,他只是想要親手掌控自己的人生,卻被那女人毀了!

所以,他開始將所有錯推到那女人頭上,不僅在禮車上羞辱她,更是把她一個人丟在山上的房子裡,除了小孩出生那天到醫院義務上探望她外,他完全不當自己娶了老婆,直到父親過世那天。

或許是因為父親走得太突然,讓他感到人生無常,也或許是意識到如此耍脾氣的自己實在幼稚,他開始試著想對他的妻子表達一些善意,他的妻子雖沒有直接了當地推拒他,但他卻感覺到妻子身上藏著厚重的苦澀,而那是他無法靠近的世界。

他想過,他可以慢慢改變兩人的關係,畢竟他們還有漫長的半輩子要過,總不能一直這樣冷漠相對。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會在孩子周歲這天,從大舅子口裡聽到這駭人的消息!

「這怎麼可能?我不相信!」他完全無法消化這驚人的事實,這已經超出他可以理解的範圍了。

「不管你信或不信,事實確實是如此。」

「你跟你父母都知道這件事?」

「是的。」

「那為什麼還會同意這場荒謬的婚姻?」

大舅子露出了諷刺的笑,「只能說是我父母,見錢眼開吧!」

「我不相信!」他沒辦法相信大舅子說的事實,這太荒謬了,不可能的!

大舅子只是嘆口氣拍拍他的肩,「我現在唯一的盼望,就是妹妹她過得好,可以開心起來,雖然很難,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對她。至少,不要再傷害她了,畢竟,她也是無辜的!」

瞪著大舅子走出房間,他實在無法就這樣把這驚人的事實往肚裡吞,他該怎麼面對她?該怎麼面對孩子?

孩子不是他的!

竟然是他那,過世的父親的!

將將 2015-06-25 22:43:57

6/25了
我來催真相!!!!

版主回應
快了快了! 2015-06-26 08:52:19
Justy 2015-06-21 13:33:25

Wow~~<~~~
那他媽為什麼都不會生氣XD

版主回應
喔~這之後會描寫到! 2015-06-21 13:43:30
淡淡的幸福 2015-06-20 21:25:06

真的要尖叫啦!!!!!

版主回應
感覺得出你很激動!XDDD 2015-06-20 21: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