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0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E:偉明哥哥)

為何下得了手?

為何這麼狠心?

為何不放過他?

即使他在壞,也是你的……

夠了!

我殺了他,只是一時衝動!

 

★★★

 

E:偉明哥哥

 

他的妹妹婉君,在昨晚嫁人了。

他本來是應該要高高興興地替這個唯一的妹妹辦一場或許不夠風光但絕對溫馨幸福的婚禮,但這一切該死的噁心透了!

他阻止過,那對喪盡天良、見錢眼開的父母,還有那對卑鄙無恥、狗眼看人低的夫婦,他們通通都該死!

如果不是他半夜撞見躲在頂樓哭得傷心欲絕的妹妹,他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並且當那個親手將妹妹交給那些人渣的劊子手!

他阻止了!

所有難聽的、忤逆的話語通通都衝出口了!

他的父母卻為了一千萬逼他不要把事實說出去,逼他勸妹妹接受這一切,逼妹妹嫁進那個骯髒的家族!

雙親的無情讓他死心了,他轉而向妹妹遊說,讓她拋下一切跟他離開這個鬼地方,他願意放棄正在攻讀的博士學位,甚至訂了兩張飛美國的機票,準備連夜帶妹妹逃走,但那個笨到極點的妹妹竟然同意說她嫁人,說她看破了,什麼都無所謂了,並且還怒氣衝天地朝著他大吼,說什麼要他以後不要再管她的事!

該死!這是什麼見鬼的世界!

他跟妹妹雖然是同一天出生的雙胞胎,但好歹他早她幾分鐘出來,算起來他就是兄長,他有責任照顧這個唯一的妹妹。

知道了這場婚姻背後的可笑與卑劣,他怎麼可能不阻止?!

但終究,他什麼都無法做,什麼都無法阻止!

他只能眼睜睜看著父母捧著存摺傻笑,只能眼睜睜看著妹妹戴上那罪惡的白紗!

於是,他逃走了。

他沒有以親家的身份參加妹妹的婚禮,他只是躲在門外,遠遠地眺望著這一場虛假。

他無能為力!

那沈重的無力感,重重地撞擊著他,他幾乎快不能呼吸了。

「嘿!先生,你還好嗎?」

他抬眼,對上一雙好奇探詢的眼。

他認得他們,昨晚那場婚宴,他們也是賓客之一,他記得…他們是伴郎伴娘!

他驚愕地瞪著他們,難道他們發現他的身份了?他心虛地撇開頭。

「你還好吧?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你臉色看起來很不好,還好嗎?這飯店是怎麼回事,看你坐這麼久也不來關心一下?你沒事吧?是哪裡不舒服嗎?需要去一趟醫院嗎?」阿威抬手就欲叫人。

「我沒事!」他急急站起身,阻止阿威叫人。

「你確定?」阿威盯著他瞧了好一會,「我記得昨晚婚宴散場時,我好像就看到你坐在這兒,難道你坐了一夜?」

「我沒事,謝謝。」他不想再與阿威多交談,轉身快步離開。

他奮力踩著步伐,到最後,在街頭狂奔了起來,眼角無言地落下了一滴淚。

這場婚禮已經完成,而他,什麼都做不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5-21 17:16: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5-21 17:25:3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5-20 12:16:46

每看一集就推翻又建立一些新的東西!!!!
(快呀快呀我記憶力很差der)

版主回應
好的!這週應該還會再出現一集! 2015-05-20 13:34:43
Justy 2015-05-20 10:05:53

原來還有哥哥阿~~~~XDD

版主回應
主要人物(兇手候選人)都已經出現了!!!
剩死者還沒出現!XDDDDDD
2015-05-20 1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