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00: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D:孟荷女友)

怎麼下手?

你還不明白嗎?

他愛女人跟酒!

女人是毒,酒也是毒!

一旦上癮,想要戒斷,就難了!

我殺了他,是在救他!

 

★★★

 

D:孟荷女友

 

跟著男友阿威一同回到台灣,順道參加婚宴,本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表面和樂融融的婚宴,背後卻暗潮洶湧,這可完全不是她能預料得到的。

至少有一件事,當她接到通知時,是百思不得其解的。

何以讓她這個第一次見男友家人的「外人」當伴娘呢?

且不說自己的身份,新娘沒有找自己的姊妹好友當伴娘就令人覺得奇怪!而整場婚宴,女方代表只有父母兩人,就算再怎麼不與這個世界接觸,總也該有幾個親朋好友吧!

她越想越奇怪,本來是不該多加探詢的,但男友阿威的態度明顯知道這場婚宴的背後隱藏著什麼,所以,她忍不住多發表了幾句。

不過,男友的家族在台灣是個大望族,參與婚宴的不僅有商界名人,連政治人物都是坐上嘉賓,光是跟著阿威東奔西忙的招呼客人,也讓她無法再多分神去注意根本不想結婚的新人,還有神情詭譎的四位親家!

只是,她沒心思注意別人,不代表其他人忽略她!

在寒暄與招呼之中,她總感覺有道視線跟著她轉。

那不是她熟悉的阿威的眼神,而是一道想將她看穿、帶有侵略性的視線。

她一度認為是自己想太多,畢竟會場裡將近千人,總不免會有人將視線停留在她身上,但那過於執著的視線,讓她揮之不去,如果在近千人的場所,仍可以覺察一股視線停在自己身上,那或許真有那麼一個人在觀察著她!

但那會是誰呢?

她猜測過阿威的父母,畢竟她有可能是將來的兒媳婦,他們觀察她並無不對,但她試著比對心中的感覺,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會是誰呢?

「不好意思。」一道聲音打斷了她的冥想。

「啊!不好意思!」她望向聲音來原,今晚的新娘子。

「禮服背後的帶子似乎鬆了。」

「喔!好,我幫妳拉緊!」她繞到新娘子後頭替她察看,「新秘呢?剛不是還在?」

「她去車上找個配件,助理找不到。」

「喔!」她繫好帶子後,走回新娘子的面前,仔細地將她全身上下檢視了一遍,最後由衷地稱讚著,「妳真的好美!」

婉君看著她,嘴角的笑淡淡的,有股雲淡風輕的滋味。

「妳,不開心嗎?」她大膽開口探問。

婉君沒有因為她突兀失禮的問話而生氣,「結婚而已,無所謂開不開心。」

本想再追問些什麼,但新娘秘書在這時氣急敗壞地拿著一箱盒子推門進來,一進門就絮絮叨叨地唸著,她趕緊閃身走到一旁,讓新娘秘書替婉君別上髮飾,做最後的整理。

看著重新入場的那對新人,她心裡的疑惑越來越深,這究竟是一場基於什麼原因的婚禮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5-15 14:08:19

一到四我都看了
但是你更新這麼慢
我很容易忘記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我PO快一點! 2015-05-15 14:27:48
Justy 2015-05-15 14:04:52

真是越來越讓人好奇了

版主回應
嘻嘻!敬請期待下一集囉!!! 2015-05-15 14:27:14